《鬼神之门:天涯何处》官方攻略

《鬼神之门:天涯何处》官方攻略2、韩湘子

所属游戏: 鬼神之门:天涯何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韩湘子

+

韩湘子

方城的寰宇大戏院正在演戏,韩湘子买票进去看。戏未开演,就有人上台搅局,韩湘子打败搅局的人柯德。戏班师父涂景十分感谢并欣赏韩湘子的武艺,要韩湘子留在戏班,韩湘子婉言谢绝了。涂景问韩湘子家住哪里韩湘子如实告知。戏开演了,女主角秦霏的出现令韩湘子后悔为何没有答应涂景。看完戏后韩湘子离开戏院。途中得知戏班将去磊石村自己的家中演戏。

回到家中韩湘子向韩仲吉提出要去戏院演戏,被韩父训斥一番,韩家本是贵族,但是家道早就中落,韩家便迁往磊石村。韩湘子的父亲要韩湘子在磊石村安静念书,希望将来可以光宗耀祖。但是韩父却很喜欢看戏,训完韩湘子后就要韩湘子在家好好念书,自己却偷偷溜出家中看戏。

村长来韩家找韩湘子的父亲,韩湘子带村长来到村中戏台前,村长要向韩父索回被借去的住所。韩湘子上前帮父亲说话,戏班涂景见此情景向村长为韩父担保。但是正好有一演员生病无法出演,涂景又提出要韩湘子加入戏班。韩父不好意思阻止,便自告奋勇顶替出演。韩湘子气得回家去读书了。

韩父出演完毕,回家大呼过瘾,因为他在剧中扮演的正是一个贵族。他仿佛又重新回忆起韩家辉煌的过去,不再阻止韩湘子去演戏,因为他可以让儿子体验到自己的家族曾经拥有怎样的荣耀。

韩湘子来到村中戏台前,戏班刚刚离开去同林寨演出了,韩湘子在路上追上戏班。并自告奋勇先上上同林寨踩踩道,涂景就将一枚魂之石给他,秦霏和她一块前往。韩湘子、秦霏打败山大王后,山大王同意戏班在同林寨演出。

韩湘子与秦霏回到方城寰宇大戏院,涂景没有让韩湘子演戏而是要韩湘子去加蒙矿山踩道。韩湘子、秦霏在加蒙矿山打败矿山督长,矿山督长同意戏班在加蒙矿山演出。

韩湘子与秦霏回到方城寰宇大戏院,涂景还是没有让韩湘子演戏又让韩湘子去大牧场踩道。韩湘子、秦霏打败牧场主,牧场主同意大牧场在同林寨演出。

终于,涂景同意韩湘子演戏了,这一次他所演的戏是《复仇》,涂景把剧本给秦霏和韩湘子,让他们休息一下先熟悉剧本。秦霏和韩湘子到方城宿屋休息,在方城大街上遇到吕洞宾、李玄与何仙姑,三人询问韩湘子魂之石的事情,但韩湘子只是想着演戏不理会三人的劝说,和秦霏回方城大戏院开始演戏。

在戏中,韩湘子为父报仇把仇人杀了,当他演完这出戏后,便听见涂景的哈哈大笑声。接着便是黑屏。当他睁开眼时,突然发现身边有许多人影在周围旋转,有矿工、牧民与强盗他们说他们也是因为演戏之后才来到这里的,当然还有秦霏,这个黑暗的地方,一切都只是在旋转。韩湘子知道真相后,决定不再演这出戏了。黑暗过去后,韩湘子回到了舞台,这时李玄、吕洞宾、何仙姑也已来到了戏院。

韩湘子第一次看戏时曾经前去搅局的人柯德走了进来,他说涂景本来是要将人都毁灭的,但是他发现只要将人的善良全部夺走,也有一样的效果,所以他创立了戏班,专门上演恐怖血腥的剧目,只要人们熟悉了恐怖血腥也就会对生命漠视了。这时涂景从后台出来,邪恶最终被正义战胜,涂景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