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将军》建筑一览及升级心得(图)

《全面战争:将军》建筑一览及升级心得(图)

所属游戏: 全面战争:将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loudha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建筑一览】

建筑 连接到 作用

【总部】
 
建造【贸易站】【铁匠铺】【堆木场】【神社】
升级后从水源收集金钱

【贸易站】

【总部】

招募【民兵】【浪人剑客】
生产金钱,从水源收集金钱

【铁匠铺】

【贸易站】

招募【火枪兵】【大炮】
生产铁矿,从岩石收集铁矿

【堆木场】

【铁匠铺】

招募【战鼓】,建造【兵营】
生产木材,从树林收集木材

【兵营】

【堆木场】

招募【血羽】【弓箭手】【长矛兵】【忍者】
解锁【大炮】【战鼓】
升级后从树木收集木材

【神社】

【堆木场】

招募【石庙僧侣】【薙刀僧侣】,制作【战旗】,建造【道场】
生产荣誉值,从灵树收集荣誉值
不能与【贸易站】连接

【道场】

【神社】

招募【黑色恶魔】【武士】【骑兵】,建造【寺院】
升级后从岩石收集铁矿

【寺院】

【道场】

招募【骑兵僧侣】【弓箭手僧侣】【火枪僧侣】
升级后从灵树收集荣誉值

【建筑心得】

建筑物的建造速度都非常快速,加上可以花费EXP点可以分别减少建筑时间30%、60%和90%,几乎不用等待就可以造好建筑,大部分关卡甚至直接把建筑物造好放在指令栏供你使用,让我们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战斗。不过建筑物的摆放比较讲究,除了建筑物本身占用一个格子,其延伸出来的道路也会占据一到三个格子,并且上下级建筑必须使这些道路连接在一起,下级建筑物才能发挥作用。比如说,【贸易站】被摧毁,那么下面所有的建筑都不能生产资源和招募单位。进攻敌人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烧掉其重要建筑让其不能出高级兵种。

在摆放的时候,要让建筑靠近相关的资源地,可以额外收集到更多资源,比如【贸易站】要靠近水源、【铁匠铺】要靠近岩石等,收集这些资源让我感觉像在玩植物大战僵尸……另外【堆木场】的下级建筑有两个分支,就是【兵营】和【神社】,某些关卡可以建筑的位置非常有限,这两种建筑需要取舍。建造【兵营】可以获得【弓箭手】、【长矛兵】、【战鼓】和【大炮】,而建造【神社】可以获得【薙刀僧侣】、【战棋】和建造【道场】。

建筑物可以通过花费EXP点提升等级,加快资源的生产和收集,不过在有了【战旗】之后作用不大,建议不用升级。花费800EXP学会马上制作好第一面战旗非常重要,能够让我们在前期快速获得大量资源,稳住防御阵地。

【战旗】可以同时作用于多个建筑,所以资源型的建筑要尽量放置在一起,让三个资源型建筑同时受益。以最后一关作为例子,把【战旗】放在这个位置,金钱、石矿、木材就刷刷地增长了。后期如果需要大量荣誉值,就可以把【战旗】放置在【神社】和其他建筑之间。

【第八座神社】

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关卡,如何摆设第八个【神社】?并且挑战:使用建筑物少于15座。

这是【贸易站】右边可以放置四座【神社】,其中【堆木场】的位置比较重要。

虽然关卡给了两个【贸易站】,但是我们只摆放一个,节约不太够用的土地,而【堆木场】的位置非常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