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之血族》详细攻略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详细攻略6、最终章

所属游戏: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最终章

+

最终章

得到石棺之后,亲王欣喜若狂地上前来要打开石棺,却发现无论他怎么努力棺盖都纹丝不动,他恼羞成怒地要你和Beckett想法把石棺打开,自己去处理别的事去了。在一边冷眼旁观的Beckett相当镇静地告诉你当初发现这具棺材的挪威考古学家Ingvar Johansen可能会有办法,但是由于他牵扯进了这件麻烦事中,Society of Leopold的吸血鬼猎人们已经将他绑架至Malibu修道院并且关押了起来,看来你还要再跑一趟。和Beckett对话,问及他的身世,可以得到一点经验。

※主线任务 Society for Preservation of Professors

乘出租车来到海滩旁Society of Leopold的教堂,房子外围有许多枪手在巡逻,潜行技能高的话可以一个个暗杀掉,这里可以得到Steyr Aug,用来狙击。如果不想收集多些弹药的话不必把周围扫清。进入教堂后在1楼可以得到日记,里面详细写了这一阵猎人们的活动,在同一间屋子里可以得到一把枪。在这层有4处红外线,碰到的话会引发爆炸;你可以用旁边的电脑设置成针对人类,不过如果在爆炸范围内一样会波及你自己,索性关掉好了。神龛旁边2个不必理会,是2处旁门。在2楼能得到Society of Leopold Interior Key和Vampire Apocryphe.用要是打开正门旁锁着的门,在地下酒窖的底部可能发现有一个酒桶可以移动,移开以后发现一条密道。

从密道出来来到一个小平台,又是一个可以让你体验蹦极的地方。从下面的洞穴经过通道可以到达一大一小2个洞穴。在小洞穴里见到了—居然是被关着的Ash,脸上刻着3个十字架,看来他最终没有逃出猎人的魔掌,也许当初找人和他替换衣服会是个更好的主意呢。在大洞穴里在某个人的尸体上得到Ash Cell"s Key,回去释放他。在大洞穴尽头进入训练室。

一进训练室又见到了吸血鬼猎人们的领导Bach,他拿着狙击枪要射杀你,当然不能让他成功,处理了他的问题以后,在楼上可以见到Johansen.问他关于石棺的详细资料,他会告诉你这个棺材来自美索不达米亚,极有可能是公元前1050-800年时期古亚细亚的一个国王Messerach的棺材,据史料记载,他在入棺前统治的时间长达整整250年之久。Johansen还说在石棺上刻着的古代图纹是Lamastu,据说是古亚细亚的吸血鬼的始祖,与Caine一样也曾经接受过Lilith的指导;而对于在周围的吸血的图形Johansen作出了他的科学性的解释—据他推测他们一族可能患有缺铁性贫血,在医学不发达的当时,权势显赫的皇族就吸取人血来缓解病痛。如果你的说服力够高,还可以套出他是如何找到石棺的,原来教授原来并不知道石棺的存在,某天他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有着关于石棺的详细资料;他希望你不要说出去,不然会毁了他的前程。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忘了问他—如何打开棺材,他说棺材的内部结构非常严密,需要一把特殊的钥匙才能打开,这把钥匙在离发现石棺不远的地方也被发现了,但是糟的是,自从石棺载上船以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那把钥匙;而且由于那把钥匙的制作工艺极为精密也无法复制一把备用。回想起船上见到的被棺材和失踪的附件,一切都明白了,某人一定偷走了钥匙并且已经打开了棺材。

带Johansen逃出洞穴,刚出门就感到一阵不小的震动,定睛一看,原来Bach居然还没死透,手上拿着引爆装置的控制器要你们陪他一起去地狱渡假。赶紧带着Johansen用刚才经过的大洞穴中的小船逃生,任务完成。

注:

这里有个BUG,可能会退回桌面。在补丁推出之前按照以下步骤可以正常游戏:在游戏的快捷方式后添加命令行-console,这样会在游戏里开启控制台;逃到尽量靠近小船的地方打开控制台;输入SaveJohansen(),注意大小写,这可以使你完成这件任务;再输入changelevel2 la_hub_1 taxi_landmark,如果你是Nosferatu,输入changelevel2 la_hub_1 sewer_map_landmark这可以使你回到市中心。

另:回到市中心后,如果你还没有让Heather离开的话,现在去找她。她会和你说起她的一个梦,随后会给你整个游戏中最强的防具Body Armor;如果你在这之前已经去向亲王汇报情况,那Heather会消失。但无论何如,Heather已经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

下了车你会发现大楼前面多了好多警车,进入大楼一看,大厅空无一人,取而代之的则是墙上的弹孔与地上的血迹,一条长长的血迹一直拖到电梯门口。怀着疑虑上楼见亲王,才得知原来是魔党听说了亲王已经得到石棺的消息后前来抢夺。亲王在嘲笑了一番他们的不自量力之后,要求你去清除城内的魔党首领,并告诉你他们的聚集地位于Hallowbrook旅店。

※主线任务 Hell at the Hotel Hallowbrook Hallowbrook

旅店的前门紧闭着,只能从后面小巷里的升降机进入。不看不知道,外面看似豪华的旅店内部居然像个垃圾场,处处断壁残垣。这里敌人很多,路线也比较长,敌人除了有吸血鬼魔党,还有普通人类,幸好还有一些贫民可以供你汲取鲜血。前面几层找到破裂的地板跳到更下层。顺着一处损毁的电梯通道跳下后,居然看到几个敌人抓着你的Heather,虽然你冲了上去,但是却来不及救下她的性命。也许先前你让她走的话,她也不至于遭到如此悲惨的结局。看了Heather最后一眼,继续往前找出那个幕后指使者。

终于来到了一个隐秘的空间,看起来的确正是魔党首领的巢穴。冲进房间却见到一番极为病态的血腥场景,这幅灭绝人寰的景象使你立即想起了King"s Way 609号的地下室,难道…… 正在这时前方有人显身,果然是Andrei Tzimisce这个变态家伙,上次居然没有杀死他,既然如此,这次自然不能犯同样的错误。Andrei暴怒地朝你发火说石棺绝不会打开,并且他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你。说完他变身成战斗形态朝你扑来,一番战斗后终于彻底让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解决掉Tzimisce后回到大街上,迎面居然碰上了Ming-Xiao,她看起来对你曾杀死她的2个精英守卫的事并不十分在乎,这次来找你的目的只要是要告诉你她与亲王之间的契约的具体缘由。原来亲王害怕Grout会看穿他的野心,于是策划了这起一石二鸟的阴谋,既可以避免自己野心的败露,又可以除去密党的反叛者。说到这时,你眼前忽然一亮,居然见到了—Nines,原来这就是亲王与Ming-Xiao契约不可外传的原因—亲王帮助Ming-Xiao增强她的势力,而Ming-Xiao利用她的变形术假扮Nines前去谋杀Grout;而当初亲王派遣你去调查Grout就是为了有你这么一个证人而不至于他的计划泡汤。Ming-Xiao告诉你亲王为了得到石棺可以不顾一切—撕毁同盟,甚至杀你灭口,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并且向你坦言开启石棺的钥匙就在Kuei-Jin手中。她希望你仔细考虑一下,说完便扬长而去。

回去向亲王报告魔党的颠覆,并质问他为何隐瞒与Kuei-Jin的联盟,到这时他还一口咬定是Ming-Xiao企图使密党起内讧的阴谋,并且作出决定终止对Nines的血猎,派遣你作为密党的大使,与Anarch联盟,一同向Kuei-Jin宣战,将他们驱逐出落山矶。

※主线任务 The Enemy of My Enemy

虽然接受了任务,但是目前Nines仍在逃亡之中,首要的任务要先找到他。去The Last Round他们的集聚地打听一下消息。半路上有个人一边喊着你的名字一边朝你跑来,一看居然是Beckett,他一改往日镇定的pose,告诫你石棺无论如何不能被打开。看他一副慌张的样子知道并非玩笑。说完话,他躲进一旁的小巷,只听见一声狼嗥,瞬间便不见了他的影子。

在The Last Round里告诉Damsel近来发生的一切。听到亲王与Kuei-Jin结盟的消息她暴怒了起来,幸好立即克制了自己,并告诉你Nines目前躲在Griffith Park中。

坐出租车来到Griffith Park,乘上缆车上到山上的了望台。在山上终于又遇见了Nines.和他谈到与密党结盟的建议,Nines并未作出最后表态,只是说事情有点不对劲。他这句话并非指的亲王却是旁边的环境,警觉的你也闻到了一阵烟味,随即空气中飘散出点点火星。Nines说你们被人跟踪了,并且告诉你他来这次躲避因为这个是狼人的聚集地,没有人敢来这里猎杀逃犯。你还试图想对抗狼人,Nines却告诉你它们完全是嗜杀的生物,子弹对他们不能造成任何伤害,而近战完全是找死,唯一的方法就是逃。转身一看,缆车居然莫名其妙地开走了,看来只有先在旁边的观测台里先躲一下。正在这时一只狼人将Nines扑到山岩后,没过几秒它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现在自身难保,也没办法顾的上Nines了,你转身就往观测站里逃,情急之中瞥见指示器—下一班缆车至少要等3分半钟才能到达。狼人的攻击实在太恐怖了,天花板、墙壁都被它打的粉碎,看来还是要想办法主动出击。在房子左侧的门出去有电源室,开启电源就能使观测站内供电恢复。在中央的观测室内发现一个开关能开启通往外面的大铁门,这使你想到一个值得一试的方法。你打开铁门,绕到外面将狼人从外面引进室内,在它正走过铁门的时候拉下开关,沉重的铁门慢慢闭合,只听一声绝望的嗥叫,狼人被活活挤死在门中。杀死狼人后得到一些经验,任务完成。

出了公园不见了出租车,见到的却是Jack.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你带回你在圣莫尼卡的公寓,并且叫你带上你所有需要的东西立即离开。问他怎么回事,原来在公园的的一幕完全是亲王导演的—一来可以在失去理由的情况下依然拔掉眼中钉,二来也可以杀你灭口。但是他却低估了你的实力,在这套计划失败的情况下他又想出了更恶毒的阴谋:由于你先前与Kuei-Jin的接触,亲王谎称你与Ming-Xiao联手,并且杀死了Nines,宣布对你进行血猎,这下全城的密党们都将以成为猎杀你的人为荣。

※主线任务 Out for Blood

好在Jack洞察事情的原委,但是面对数量众多的追杀者,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垃圾场边上为你事前预备一辆出租车。出了自己公寓以后,尽一切办法乘上车,开始你最后的冒险。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