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之血族》详细攻略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详细攻略7、六大结局

所属游戏: 吸血鬼:避世之血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六大结局

+

大结局

坐上出租车以后你对你成为吸血鬼以来发生的一切百感交集,这时司机发话了,跟他聊了一会儿关于Jack和其他的事情后,你平静了下来,是该考虑下面的道路的时候了。一个无所依从的吸血鬼的道路是很难走的,司机提醒你谨慎地选择你最后的盟友,因为这可能关系到你今后的一生。

游戏会根据你的选择不同而产生不同的结局。

结局一你考虑再三,还是觉得亲王LaCroix和他的石棺才是最强的力量。虽然亲王对你进行了残酷的追杀,你仍然不听司机与Beckett的劝告,觉得与亲王一起打开石棺,得到最强的能力。

在大厦里,亲王先是假装因为你杀死Nines而对你发火,随后解释说是Kuei-Jin放的火惹怒了狼人,对你能在狼人的攻击中存活下来感觉惊奇,最后终止了对你的血猎,并且派遣你去Ming-Xiao处取回石棺的钥匙—无论使用何种手段。你可以说任务很困难,名正言顺地向亲王要2000元。

※任务 Ming-Xiao Must Die!

坐车去唐人街Ming-Xiao的神殿,从前院经过厢房来到正殿,进入庞大的地下城。在地下城内的一处水力大厅中推开门闩,不能用E键,而是需要你走过去推动门闩。进门以后在一间放有神龛的大房间里用2边的石像压住2边的地方,佛像会移开,出现一条密道。在密道的尽头是一个神秘的大厅,中央有一个八卦的石刻,周围有4个空着的石基。从旁边的通道里能到4间小室,分别得到玉制的龙、象、鹤与猫。拿的时候注意放置玉雕下的石基。和在大厅中的4个配对,4个都放在恰当的位置就可以打开通到Ming-Xiao密室的传输门。

Ming-Xiao死活都不肯把钥匙给你,那战斗是不可避免了。她显出了她的原形—一只巨大的水怪,用前面买到的喷火器可以轻松取胜。拿了钥匙回到亲王身边。

亲王见到了你带回来的钥匙欣喜若狂,你们兴奋地猜测着棺材里放着的究竟会是哪个吸血鬼,迫不及待的打开一看,没有见到你们希望的吸血鬼,却是一大堆的烈性炸药,一旁的计时器只剩下了最后的几秒,在计时器的旁边帖着一张大纸,上面写着“炸药请笑纳 —爱你们的Jack”,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在你们的惊呼声中,大厦的顶层爆成一片火海。而在一处山头上,Jack大笑着欣赏着他的杰作,一边和坐在他旁边Messerach的干尸愉快地聊着天。而从头到底一直为你服务的司机也回到了他主人的身边。游戏结束。

结局二

虽然你对亲王的阴谋怒不可遏,然而你你密党仍然报着忠诚,看来密党到了非要换一个亲王不可的时候了。这时你突然想起Maximillion Strauss,他一定能让密党恢复往日的秩序。

在小教堂里和Max谈起近来的事,Max向上级请示了以后作出决定,要你先去唐人街解决Ming-Xiao和她的Kuei-Jin,然后再回来卸除LaCroix的权位。

解决了Ming-Xiao的问题后来到市中心。在前厅那个色眯眯的老光头对你说LaCroix不允许你进入,威胁他说你只能给他10秒钟逃出这幢大楼,他会吓得蹲到地上一动不动,正好一顿晚餐。解决掉赶来守卫的警察,乘电梯上楼。没想到电梯只到了一半就停了下来,看来只能自己走了。从紧急楼梯来到一个室内咖啡厅,继续往上到屋顶,解决掉特警后从管道进入旁边正在施工的楼层。在这里见到了亲王,他居然还大言不惭地说他能活到现在绝不是偶然,随后叫出了一帮废物警察试图解决你,干到他们,从亲王身上得到Astrolite,可以用在这里的临时电梯上,当心不要炸死自己。从6层乘电梯来上到7层,再找到电梯上去就可以看到平时一直站在亲王身后的Sheriff.他二话不说拔刀就砍,留点力气,因为打败他以后,他会变回原形—一只大型的古代巨兽,居然还能飞。他一把抓住你丢到了楼顶的广场,还抛下一些怪物前来攻击你。这仗比较困难,注意在广场上出现的警察们是来攻击怪物的,当然如果你需要血的话……

战败的LaCroix还妄想着你把钥匙交给他,你冷笑着拒绝了他的胡言乱语,无论他可怜的恳求还是最后的急嗥都已经无法挽救等待着他的命运了。这时Strauss出现,感谢你对密党做的一切贡献,并登上了新的亲王的宝位。至于那具石棺,Strauss还是那句老话—某些古老东西最好不要去打扰它,把它安置到一个新的秘密地点,为以后其他的冒险者们提供又一个新的神秘之所。游戏结束。

结局三

回想到近来的种种经历,你还是觉得Anarch所崇尚的自由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东西,但是Nines…… 这时前面的司机说道他知道仍然有人可以领导Anarch把落山矶恢复到原先的那个真正的自由之州。听到你了确定的答复,他开车把你带到了好莱坞的幸运星汽车旅馆,在2楼见到了Damsel,她对你能在狼人的攻击中存活下来感到惊异,但她说那个领导并不是自己,你真正要找的人在她身后的门内,她会确保你们的谈话不被打扰。进去以后看见的竟然是浑身是伤的Nines,脸上还留着一大块被狼人撕破的伤痕。你明明见到他被扑到山下的,Nines指了一指床,只见一只血淋淋的狼人头赫然摆在上面—Nines的战利品。鉴于Nines目前的身体状况,现在也只有你才能去进行最后的战斗。

在Ming-Xiao的神殿里得到了钥匙,经过战斗来到亲王的大厦。他叫嚣着要你把钥匙给他,你看到他那张丑恶的嘴脸,拿起桌子上的剪刀告诉他他只能得到这个,被切开喉咙的LaCroix痛苦地在地上挣扎,却还是满脑子他的宝贝棺材。蔑视着这个被力量权利折磨得无药可救的垃圾,你厌恶地把钥匙丢到地上,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大厦。LaCroix狂笑着说你永远也成为不了一个领导,拾起地上的钥匙,挣扎着爬到棺材旁边,却没想到他期盼了那么多日子的居然是一大堆的炸药,胜利的狂喜瞬间转为梦想的破灭,在狂怒的疯笑声中,亲王迎来了他最后一个夜晚。游戏结束。

结局四

前半部分同结局三。把亲王LaCroix打倒到地上后,看着手里的钥匙和一旁触手可摸的石棺,强烈的占有欲紧掳住了利欲熏心的你,再看了一眼亲王,确认了他完全失去抵抗力以后,当着他的面打开了棺材。没想到里面放的居然是炸药,意想不到的礼物使你惊呆了,在一片爆炸声中你带着你的贪欲走上了不归之路。

结局五

思前想后,你觉得Ming-Xiao和她的Kuei-Jin才是你最后的盟友,毕竟他们从未试图要伤害过你。虽然司机警告你和她联盟将会使吸血鬼一族永远的消失在这个城市,但是你仍然义无返顾地敦促他开车前往唐人街的神殿。Ming-Xiao对你的决定表示欣赏,并欢迎你加入他们的一员。由于她必须留守神殿看守住石棺的钥匙,于是推翻LaCroix的皇权的重任便落到了你的肩上。在大厦内打倒最后一个抵抗你的敌人,使亲王昔日的威严扫尽,他匍匐在地上还寄希望于你和那具没有钥匙的石棺,却不想这时Ming-Xiao和她的保镖们已经占据了整幢大楼。在无情地处死了旧时的对手后,Ming-Xiao亲昵地搂着你告诉你在这个城市里还尚有一个吸血鬼挡在她的霸道之路上,看到自觉围成一圈的保镖们,你刹时全明白了。Ming-Xiao冷笑道她的Kuei-Jin一族怎么可能会容纳你一个外族的吸血鬼,但是她为了表示对你的感谢,会留下你的一条小命。在广阔无边海洋上,Kuei-Jin们将你与石棺紧紧地锁在一起,再次永远地放逐到深不可测的海底。游戏结束。

结局六

在经历了那么许多事之后,你万念俱灰,只觉得在这个吸血鬼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人可以信任,对今后何去何从更是茫然不知。司机对你深表同情,并告诉你他也曾经遇到过处在你如此境地的人。最后他建议你可以选择成为一个传说,杀死LaCroix,驱逐出Kuei-Jin,你将成为随后到来的混乱都市的英雄;但是他同时也提醒你,身处高位的人总是第一个成为野心家的目标。你接受了他的建议,先去唐人街驱逐出了Ming-Xiao,再回市中心处理了LaCroix.在亲王昔日权威象征的轰然倒塌声中,你默然走在街上,Nines和他的Anarch朋友们赶来向你祝贺,但心灰意冷的你对他们要你担当他们新的领导的提议充耳不闻,却只是冷冷地摆了摆手,孓然踏上了你未知的漫漫旅程。游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