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6》详细攻略

《风色幻想6》详细攻略11、终章

所属游戏: 风色幻想6:冒险奏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owenhk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终章

+

终章:不被传颂的镇魂曲

第一战:英灵的魔弹将军

战斗要点:无,一个人上去偷了东西,凯一个人上去就能搞定,其他人还没跑过来。

宝箱:失力粉,破甲膏,世界之果,生命的秘药

物品盗取:强身健体散,力量番茄

物品掉落:巨人糖果,生命晶体

第二战:安道而

战斗要点:这次荒神不会主动出击,先利用行动优势(空间刻纹)绕过去拿宝箱,跑动着偷了东西,然后随便虐杀荒神。

宝箱:失力粉,世界之果,生命的秘药

物品盗取:巨人糖果,魔法蛋糕

物品掉落:生命晶体,巨人糖果

第三战:坚持的理由

战斗要点:明摆的我方欺负人啊,随便打吧。

物品盗取:强身健体散,力量番茄

物品掉落:巨人糖果,生命晶体

第四战:人偶·厌夜

战斗要点:厌夜有些类似FY城的贝莉卡,不过比那关容易多了。但也不能小巧厌夜的攻击,攻击距离为5格,掌握好距离远程狙杀磨血,迪恩冲上去直接秒杀。

宝箱:失力粉,破甲膏,神行面包,幸运四叶草

物品盗取:精灵之泪,妖精之泪

物品掉落:灾厄晶体,力量番茄

第五战:双兽·13与费特

战前整备:对方全为魔兽属性,装备狩魔加成的称号对付。

战斗要点:无。只给对方一次行动机会,连偷带杀一回合搞定。

物品盗取: 13:疾风果子,灵巧之书;费特:力量番茄,幸运四叶草

物品掉落: 13:神行面包,嗜血晶体;费特:神行面包,夺魔晶体

第六战:兽之触·费特

战斗要点:无。上一战的缩水版,轻松搞定。

物品盗取:力量番茄,幸运四叶草

物品掉落:神行面包,夺魔晶体

第七战:绝望

战前整备:想打赢的话可参照如下方法,但是打赢无任何奖励,纯剧情战,干脆死掉算了。

给速度最快的人装备祝福刻纹,可可装备贤者称号,战技刻纹,空间刻纹,行动刻纹或无序刻纹;燧火装备星碎雷击称号,灾厄晶体,斗志刻纹;菈菈荻装备改造刻纹,超频刻纹;再给其他人带上威力刻纹,缓慢刻纹,诗歌刻纹等;带上一只主力天使,配个好称号(颠峰战士等)。防具晶体全以魔防为主。

战斗要点:开始先用祝福刻纹给关键人物解恐惧,轮到可可的时候用空间跃送把人员分散到安全地带,能用的战技全用上(优先减攻,魔攻,速),等Boss行动过后给全员解恐惧,加状态(攻防速),给Boss用改造刻纹,破甲膏。燧火站在背后抗着打,米欧和菈菈荻远距离轰。Boss吃了各种状态后,一回合3次的范围魔法秒不掉人的,天使一次加满血。燧火的鬼邪灭杀和菈菈荻的魔法一次行动就能打掉Boss多达5w的血,慢慢磨死。燧火实在抗不住就吃加防御的料理。不用偷,没东西。

物品盗取:无

物品掉落:无

第八战:希望的奏鸣曲

战前整备:迪恩装备幻兽猎人称号,无序刻纹;燧火保持上战装备,此2人为主攻,其他人做好辅助就行。保险起见可以带个治愈刻纹。

战斗要点:我方加好各种状态后把迪恩,燧火直接空间跃送到Boss两边,其他人冲上去给Boss加状态,然后死了也无所谓了。第二梯队输出从侧面远程打,2回合足够结束战斗。

第九战:镇魂终曲

战斗要点:无。游戏的最后体会一下什么叫一击必杀吧。

本章结束

全剧终

二周目继承:金钱,全部物品,一般魔兽,技能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