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21、隐藏BOSS:黑暗潜伏者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隐藏BOSS:黑暗潜伏者

+
黑暗潜伏者

 

最麻烦的一个BOSS,需要找到3个隐藏地点的黑暗契约者,点燃3个上古暗穴的火把才行。

进入暗穴之前先准备一些火蝴蝶(辉石阵鸟人NPC有卖)

※:每次进入暗穴挑战需要消费一个人像,自己权衡轻重

废渊暗穴

先从这里跳下去。

再跳一次。

下面是巨人X2打死了掉落:废弃钥匙。上去后即可打开门

敌人配置:双锤子重甲,黄王,树精(2波,6个敌人)。极度恶心的配置,黄王的咒术扔的丧心病狂。建议装备锤子双手R2直接连死重甲兵在用龙骑弓射死黄王。最后的树精血少随便打打即可。

在祭坛地方使用火蝴蝶引燃火把点亮即可。

带有黑雾的坑可以跳下去,其他坑跳了必死。

幻影森林暗穴

先找到当时有石头狮子的地方,直走

草丛里有个坑,跳下去

敌人配置:盗贼X2,弓箭手,树精,先用弓箭勾引杀死盗贼,强杀树精,最后近身弄死弓箭手。

拉完开关下面还有个盗贼,小心点。

王城暗穴

茫然卫兵的房间,左边第三个。引卫兵砸地板,掉下去即可。

敌人配置:哈维尔,里卡尔,树精,盗贼。这个暗穴开始脚下就是坑一定要跳过去。用棍子R2屈死哈维尔,记得别引到旁边山洞里,不然里卡尔和他夹击你必死。最后那个导则渣渣。

三个祭坛火全部点亮后再次跳入深坑即可开始BOSS战。

打BOSS前建议强化黑暗套装(推土塔,融铁城,法洛斯门径,安迪尔管的宝箱怪掉落),和暗抗100的盾牌(用暗石头强化)

BOSS头顶出现红球的时候会出3连火焰弹,是黑球的时候会出爆炸和暗属性飞镖,注意闪避。

上天以后对方会使用激光扫射你,站在BOSS脚下即可

近身boss会使用暗属性激光刀斩杀你

50%HPboss开始分身,这里用全部强力魔法招呼对方(封印太阳,火焰锥,灵魂洪流等),争取速杀,近战推荐使用+2记忆空格的戒指用咒术杀之,分身之后非常容易被围攻,不建议使用贴身打法,双暗球非常难多开只能拼一下RP,BOSS血量不多,稳扎稳打就能赢。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回去再和3个契约老头对话有惊喜。

附:全BOSS战对战视频合集(没youkuID拿我妹子的借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