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详细攻略

《霸王》详细攻略7、 沙漠

所属游戏: 霸王别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沙漠

+

 沙漠

消灭了矮人国王之后不久,那些潜入精灵女神像的小鬼们传来了消息,他们找到了盗贼部队的营地,那是在一片沙漠中。

来到沙漠后一直向右走,身边不用带太多小鬼,走不多远就会看到盗贼们,其中一个会逃走,走到沙漠上的时候就会被沙虫给吃掉。迅速冲过那片小沙漠,往前走会看到爆炸虫,用周围的爆炸虫蛋吸引爆炸虫,把他引到沙漠中,让沙虫吃掉,吃2个爆炸虫沙虫就会死,如果你之前已经找到控制魔法的话,也可以用控制魔法控制爆炸虫。

之后把爆炸虫吸引到那些看着挡路的骨头那里去,然后砍死爆炸虫就可以炸开通路前进。沿路不停的炸开龙骨,最后会回到最初的召唤点,这是会看到女盗贼头,追着她走就好。追进沙漠后不要停步,尽量找僵硬的路面走会减小很多损失,如果此时你的装备已经升级到头,可以考虑不带小鬼。

一直追踪女盗贼头目,她跳过座没有打开的桥之后,走到左后方的村庄,敌人消灭干净之后招一批红鬼,走到村庄最左侧可以看到两个爆炸虫的巢穴和爆炸虫的蛋,先让小鬼引爆炸虫炸死沙虫,然后引到龙骨边,让红鬼打爆,炸开龙骨,然后再引到最外面的龙骨处炸开,前进。

最后的村庄在消灭敌人之后就是捕获女盗贼头目了,这里要依靠小鬼堵死路口,注意是要堵死,所以集结点尽量放在狭窄的地方,还有,女盗贼会从屋顶上蹦跳,所以也要把同屋顶的楼梯堵住。抓住女盗贼头目之后,就可以搬走精灵族女神像,路上炸开龙骨后,会有精灵出现恳求你把神像还给他们,换给他们是善良,杀掉他们是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