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崛起》详细攻略

《龙之崛起》详细攻略14、N:纪念物建造

所属游戏: 龙之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梦境传说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N:纪念物建造

+

[N:纪念物建造]

建造纪念物在现实和游戏中都是劳民伤财的事,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资,耗费漫长的时间,建造成功会提高城市的声望并对英雄的供奉有帮助(比如有了纪念物,祖先类英雄的满意度会一直在满意以上),但是通常纪念物建好任务也完成了。

信息:

1:总表显示建造纪念物所需的物资。

2:劳力营、木工行会、泥瓦匠行会和陶瓷匠行会的数目,越多建得就越快。

3:纪念物完成度或者当前需要。

建筑:

1:劳力营(Laborers’ Camp)提供劳力,运送泥土。

2:木工行会(Carpenters’ Guild)提供木工。

3:泥瓦匠行会(Masons’ Guild)提供泥瓦匠。

4:陶瓷匠行会(Ceramists’ Guild)提供陶瓷匠。劳力营和各种行会在建造纪念物的时候不会被同时需要,你可以关闭当前不需要的建筑以节省劳力。

5:纪念物有坟陵(Tumulus)、华丽的坟陵(Grand Tumulus)、巨大的庙宇(Great Temple)、辉煌的庙宇(Splendid Temple)、多层的庙宇(Temple Complex)、华丽的多层庙宇(Grand Temple Complex)、大型宫殿(Large Palace)、华丽的运河(Grand Canal)、地下陵墓(Underground Vault)、长城(Great Walls)、钟楼(Clock Tower)和华丽的宝塔(Grand Pagoda)。

一个城市建设的好就会呈现出和谐的美,城市建设其实是关于平衡和调和的艺术。祝大家游戏愉快。 Yx2[Lion] yx2@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