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赦免》:享受暗杀的快感

《杀手5:赦免》:享受暗杀的快感

所属游戏: 杀手5:赦免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菜小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四.游戏音乐/音效

音乐和音效虽然并不是本作的重点,但是通过BGM和配音来看仍然下足了本钱。根据游戏场景的变化,背景音乐亦会随之改变。不同时间玩同一关时播放的音乐都会不尽相同!在暗杀的同时边听舒缓的小夜曲边杀人的感觉相当cool!

让我不由得想起《加勒比海盗》中小铁匠和伊丽莎白的那段婚礼场景。游戏音效处理很棒,47屈身隐蔽行走时的轻微脚步声,运用不同道具杀人的碰撞声和骨头碎裂声让玩家不由得后颈一冷。

不过游戏中枪械的射击音效似乎没有太大亮点,也可能是背景音乐本身盖过了枪械的射击效果,虽然游戏中枪械种类很多,但射击音效感觉区别不大。主要人物的配音很优秀,甚至是普通路人的配音都非常精细,根据不同年龄的路人也会对应不同的语音语调以及聊天风格内容,基本不会有高度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