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精英高输出毒系枪娘Build心得

《火炬之光2》精英高输出毒系枪娘Build心得

所属游戏: 火炬之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安娜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四.卷轴技能

首先说宠物。在精英级别下,宠物的输出基本可以无视,所以他的牵制作用更大一些。所以召唤类的卷轴给宠物来使用是最好的,这样他就会招出一大堆的怪物和他一起来替你顶在最前面,虽然召唤出来的怪物都不怎么能抗,但只要能替枪娘拉出几秒钟的仇恨或者替你挡住一些飞弹和发球,就已经起到作用了。

顺道说一句,群疗这个技能也很适合宠物,给他使用之后,他就会隔几秒给你加一次血,算是个加血BUFF吧,呵呵。

再来说人物。由于枪娘的魔并不是很多,即便后期有装备的加成,其实魔还是不够用的,所以安娜推荐给大家的第一个卷轴技能就是:集中。提供回魔速度,对枪娘来说是很有用的。

由于安娜是单手枪+盾,所以选择了格挡专精这个卷轴技能,如果想玩双枪的话,选择双持专精也不错。安娜还选择了加经验声望,还有加寻宝几率的两个被动卷轴,毕竟对于这个游戏来说,经验等于等级,声望等于技能点,寻宝率等于装备。

其他的技能也不是不好,只是安娜觉得多少有些鸡肋,大家看个人爱好来选择吧。

五.装备选择

首先,除了剧毒冰雹以外的其他技能,都跟武器的DPS无关系,所以单手枪+盾是最适合毒系枪娘的武器搭配。

在武器的属性放面,不需要去看武器的物理伤害,只要带毒系伤害的单手枪,如果能有百分比毒系加成就更好了。

在护甲的属性方面,百分比毒伤害是最合适的,其次全伤害和专注也不错,但没有百分之毒伤害提供的加成高。中后期就应该慢慢收集一些加毒系伤害的装备还有宝石。还有安娜提醒大家,对毒系枪娘来说,装备的护甲高低没有用,大家只需要关注毒性伤害就可以。

由于后期的法系怪过于强大,在毒系伤害的基础上选择一些抗性装备也是有必要的。

大家自己看着选择就好。

毒系枪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人物build,至少在精英难度,只要你走位不是特别差,就会玩的很舒心。当然这也只是安娜的一家之言,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有遗漏的地方还请大家补充。火炬2是一个非常值得玩的游戏,有时间大家可以研究研究,希望安娜的这篇心得对于刚入手火炬2想要选择枪娘的网友有一些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