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三国群英传2所有武将技(长)

图文详解三国群英传2所有武将技(长)96、剑轮舞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剑轮舞

+

【技能名称】剑轮舞

【技能所属】武官

【技力消耗】44

【攻击对象】敌方全军

【效果展示】出现以剑排成的圆环攻击对方全军

【技能说明】施展一组垂直地面且相互聚拢的蓝色宝剑,以剑柄为中心,高速旋转,再逐渐释放,直至所有宝剑与地面平行。过程中,剑始终保持旋转,在平行的最后,刺向四方。过程中,触剑者亡

【总体评价】4.5

【效果展示】第一阶段:施展一组垂直地面且相互聚拢的蓝色宝剑,以剑柄为中心,高速旋转,再逐渐释放,直至所有宝剑与地面平行。

【效果展示】第二阶段:过程中,剑始终保持旋转,在平行的最后,刺向四方。过程中,触剑者亡

这个技能对付密集的士兵,十分有效,且十分壮观,威力也比较大

以下摘自蓝蓝帖子

【剑轮舞】★★

消耗SP47,第一剑剑对主将伤害8,第二剑4,第三剑2,第四剑1。

【分析】

剑轮舞的攻击位置虽然也是选择密集的士兵群,但是基本上都是中军和后军,由于剑刃从出现到形成攻击圆形需要一定时间,也会放过大票的敌人士兵,造成较小伤害。所以如果要使用,最好用在最密集的士兵群位于前军的突击阵型。剑刃向四周射出之后原地虽然已经没有动画特效,但是依然存在杀伤力,继续前进的士兵将还会受到伤害,不过这时候已经杀不了几个了。

剑轮舞的伤害也依赖对方士兵处于移动状态。假如敌人的主力在后军而后军不动,此时发动则效果很差。包围状态下不会选择最中间最密集的地方发动,而是在包围菱形的左边靠上,效果也因此打了折扣。不过总比炎墙好。当然这依然不会改变它也是个鸡肋技能的评定。

【突击测试】

R095剑轮舞:36/61/59/59/59/41/68/76/43/68/41/55

【包围测试】

R095剑轮舞:93/104/107/98/105/88/88

以上摘自蓝蓝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