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三国群英传2所有武将技(长)

图文详解三国群英传2所有武将技(长)49、落石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落石

+

【技能名称】落石

【技能所属】武官

【技力消耗】18

【攻击对象】敌方士兵

【效果展示】投石车投石头攻击敌方

【技能说明】在战场后面准备3台投石车,操作员砍断投石车的绳索,巨石被抛向天空,落下时,砸死敌兵

【总体评价】1.5 ;

这个技能前期能体现出效果,效果不是很大

君主的最爱。

请看会此技的共35人,其中君主7人,恐怕是初始武将技君主拥有最多的一个技了。

十六、炬石系列

(一)落石

1、鲍隆2、丁奉3、董卓4、公孙康5、郭汜6、韩馥7、何进8、侯成9、蒋钦10、李催11、梁兴12、刘备13、刘度14、吕蒙15、马腾16、毛玠17、糜芳18、全端19、申耽20、孙坚21、孙礼22、孙韶23、田畴24、王颀25、文钦26、夏侯尚27、小乔28、袁绍29、张达30、张横31、张任32、张翼33、朱灵34、朱异35、诸葛诞

游戏中这个技能显示攻击对象是敌方全军,但我从来没看见过有砸到敌方主将的时候,楼主写攻击对象是敌方士兵是正确的。

一代中是攻击敌方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