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警戒1》流程攻略

《蓝色警戒1》流程攻略1、1-10关

所属游戏: 蓝色警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KYの领主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10关

+

作者: century3000

一定要学会设部队集结地,否则累死。方法是选坦克场,然后在集结地按R键。另外攻敌人建筑时,坦克要保持一定距离,否则电脑会造炮塔防守。

1、加拿大

飞碟去占太阳能,然后去上面杀小炮。配合坦克,攻占上面敌人的坦克营、电场和飞机场。等增援的飞机来了,炸掉岛上防空,用运兵船攻占敌人总部。

2、挪威

先用飞碟升级右面电场,罗根炸弹分别去炸成片的小炮,坦克去占左面的坦克场。然后飞碟向下消灭小炮和离子炮,生产出的远程坦克去向下进攻另一个坦克场,或者直接进攻敌人的总部也可以,注意利用射程。

3、德克萨斯

家里留一个发红光的机器人防守,其余的机器人护送远程坦克安全占领太阳能,中途最好把雷达占了。然后向下占领机器人工厂后进攻总部,最后向左下角进攻最后一个坦克场。消灭所有建筑过关。

4、希腊

这一关给的钱多,一路造小炮到敌人总部就可以了。如果用鼠标不够快的话,可以按数字键1,然后用鼠标点。

5、斯洛伐克

开始时可以用一个激光机器人断后,防空机器人随行防空袭,机枪机器人开路。注意过桥后敌人比较多,要两个机器人断后。拐过最后一个弯以后,消灭所有的炮塔,机枪机器人就可以回返增援了。

6、委内瑞拉

飞碟去占上面的飞机场,然后去占太阳能,接着升级金矿和飞机场,必要还要协防太阳能。开始给的小坦克去占中间的三个矿井。然后在最上面和最下面用运兵飞船运点兵占上面的坦克场和下面的飞机场,不用防守,上面如果来飞碟的话要用防空。太阳能占好后可以加机枪防守,同时做防空,钱正好用完。下面就慢慢防,升级坦克,一步一步推。注意下面不好推,可以派几个高射炮在峡谷里,能打到敌人的坦克场。

7、摩洛哥

开始派飞碟占中间的矿厂,然后派坦克守住并造防空。守好之后分坦克去炸另一头的电厂,不能用飞碟,否则会被炸掉。有电后坦克就造的快了。攒够了就可以进攻了。

8、中国

开始的时候用飞碟占中间的红光机器人工厂,然后马上占左上角的蓝光机器人工厂,同时派飞机炸敌人的核弹车。炸掉一两个就可以了。炸不到也没关系。等核弹车没有了以后在左下角矿井那里建打的最远炮防守两到三个。生产出来的红光机器人马上去占核弹车工厂和防空机器人工厂。设定核弹工厂集结地为敌人的大本营。飞碟回老家升级金矿。红光机器人加核弹车防左面,蓝光机器人在右侧进攻。防空机器人左右都要有,同时还要在地图左右都造一些防空,中间工厂那里也要有防空,敌人的空袭很猛的,没有钱的话就一点一攒。这样向上推,最后占了中间的工厂,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

9、俄国

飞碟去占太阳能,注意要控制,否则会被防空打。坦克去占坦克工厂,然后把集结地也设为底部中间的坦克工厂防守。然后派开始给的远程坦克加小坦克去占上面的坦克营。如果顺利的话还可以把中间的雷达干掉,这样空袭的强度就小很多,接下来飞碟升级工厂,升级坦克,最后向上推,这关不难。

10、澳大利亚

这关超爽,开始飞碟升级雷达,这样有更多的空中力量。机器人也出门抢门口的雷达。空中力量炸家门口左边的坦克营应该可以抢到,剩余的炸小炮。机器人抢完门口的东西后往下推进,配合运兵飞船向下抢。再加上空袭,很快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