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警戒1》流程攻略

《蓝色警戒1》流程攻略2、11-22关

所属游戏: 蓝色警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KYの领主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1-22关

+

11、巴西

派四个坦克进攻地图中间的坦克营和金矿,另外四个占最上面的金矿,占完后再占中间的金矿。一开始的坦克营集结地设到中间的坦克营和金矿中间。上面抢过来之后用空中力量配合小炮+莱德夺取上面的三个坦克厂。中间的坦克营也要建莱德防守。上面坦克营夺取之后集结地都设到中间,坦克多了以后配合坦克从中路突破,直接去抢太阳能。如果操作的好的话等援军到来时你已经拿到太阳能指数器了。然后把敌人的总部炸掉就可以过关了。

12、荷兰

一开始机器人向下冲,注意保持与敌人炮塔的距离利用射程清除道路。同时用空中力量炸掉地图最上面机器人工厂边上的防空,然后用重型轰炸机和连环轰炸机夺取机器人工厂,夺过来之后建一个最高级的炮塔防守,机器人的集结地设在炮塔前面,这时就赢了一大半。注意边炸边操作下面的机器人夺取左下角的坦克营以绝后患,速度一定要快。然后敌人的坦克就会进攻机器人工厂,但是基本上攻不下来。你就可以慢慢的用下面的机器人保护罗根前进了。中途的建筑除了右边的一个电厂配合空中力量一律占领。等罗根到达我方总部时你应该已经打到敌人总部前面了。这时用远程机器人消灭总部的防守塔,就赢了。

13、埃及

这一关有漏洞。开始派飞碟占最上面一个中立电厂,然后建几个最高级的炮塔防守。开始给的小坦克一批一批占中间的建筑。空中力量占最右下角的敌人坦克场。因为这个坦克场不经过炮塔的防守,是个威胁。然后用空中力量占领最左下角的敌人坦克场,这个坦克场能生产远射程坦克,升级到高级后可用它配合空中力量炸掉它上面那个坦克场的防守。然后将远程的坦克开到上面那个坦克场就可以直接炸到敌人总部,十几分钟就可以赢了。敌人正面的防守还是比较强的,感兴趣的可以硬冲一下。

14、阿拉斯加

飞碟一开始去占中最左上角的中立电厂,然后回去优先升级金矿。从这个电厂开始一路造小炮上去一直到占领敌人的第三个金矿,中间注意保持与敌人金矿的距离能刚刚打到就好,否则电脑会造炮防守。在第三个金矿占领后造最贵的炮塔和防空炮防守,这样敌人的飞碟就不会乱飞了。一开始给的坦克去占地图上左侧的中立建筑。坦克太少可以用最小的炮塔辅助占右侧的几个中立金矿。等形势稳定下来就可以一步一步向敌人的总部用炮塔推进了。这一关主要是不要乱花钱。

15、韩国

这一关打的时候还是要有一定方法的,不知为什么没有人问。一开始给的坦克去占右侧自己地盘上的中立建筑。飞船运来的人配合空中力量取抢上面的太阳能指数器,抢到后用炮塔把敌人的坦克厂也抢过来。所有坦克营的集结地分别设到西侧和南侧防线前面,这样就可以稳稳的守到援军到来了。如果你性子比较急的话可以用抢到的升级点数升级中间的工厂,用生产出来的远程炮直接进攻左上角敌人的总部了,注意利用射程,不要让炮塔打到你,只要你能打到它就可以了。这样援军还没到敌人的总部就已经爆掉了。

PS:一开始写的时侯没注意关卡的顺序,不好意思啦。

16、日本

这一关最闷了,开始的时候坦克分批去抢左右两侧的建筑,然后开始升级坦克厂开始进攻。上面攻到第二个金矿位置时上方有一个雷达,可以派几辆激光坦克不停进攻,敌人的飞碟就会不断的跟你反复争夺这一雷达,可以废掉它。如果能派几个射程最远的坦克把雷达下面的炮塔也打掉一个,就会获得战斗机的支持,这样到最后就能配合轰炸让坦克冲破最后的防线了。

17、智利

这一关敌人有南北两个总部,其中南面的总部在岛上。中间的位置有一个敌人的主力兵营。我的战略是首先派坦克及飞碟占领家门口的两个雷达,运兵船去占中间的金矿。坦克营的集结地设到金矿前面一点。从金矿开始造小炮到敌人中间的主力兵营上方建一个最大号的炮塔,能够打到敌人兵营,注意不要太近会被敌人炮塔打掉,这样兵营升级出来的兵就会被打掉,再升级兵营被炸掉,敌人就出不了高级兵了,地面部队再构不成威胁。炮塔边造几个防空,因为敌人有空袭。飞碟继续升级金矿,坦克去继续占领其他的建筑。然后用飞碟配合运兵船攻下右侧的二个雷达。这时候,空中力量就源源不断了。利用空中力量夺取岛上的太阳能,然后就可为所欲为啦。

18、俄国(领土20)

这一关敌人的地面部队不是很强,但空袭很厉害,所以要多挣钱建防空.我的打法是,飞碟抢总部上面的金矿,然后优先升级金矿.地面部队去抢下面的雷达.两个运兵船运来的兵抢中间的雷达,中间这点比较重要,一定要守住。开始时候敌人地面部队很菜,把所有的钱都造成防空,造在中间雷达的位置,同时派坦克协助防守敌人的地面部队。如果运兵船运来的兵中有高射炮(就是打的最远的那种炮)就可以派它到中间雷达上面有四棵树的位置,其中最右面一棵树的右边有一个位置可以直接打到岛上敌人的总部。然后就是慢慢防守攒重型轰炸机。每来一个就炸上面小岛上的风扇,同时也要注意继续补防空,差不多五六轮轰炸后风扇就是你的了,这时候高射炮也应该把小岛上敌人的总部干掉了,建一个炮塔炸太阳能指数器。如果你不幸没有高射炮的话,先在岛上补四个防空,然后建一个最高级的炮塔把敌人的太阳能指数器抢过来。有了指数以后就可以配合空中力量进攻中间的坦克厂,同时用积攒的指数升级家里的最远程那种坦克。如果能取下中间的坦克营的话剩下的就好办了。不断升级坦克向下进攻敌人的雷达及总部,同时不断补防空。消灭敌人只是时间问题了。

20、伊朗

又打了一遍呵呵!这一关比较变态中,敌人在左下右上和左上分别有三个总部,又有大量的机器人,最难办的是有50分钟的时间限制。不过掌握方法还是比较好打的。首先把唯一的一个罗根冲出去炸掉门口的一片小炮,然后派坦克出去抢太阳能,注意不要离太阳能太近,如果把电脑的炮塔惹出来就输定了。飞碟升级金矿(为了以后有钱造炮塔和防空),同时派重型轰炸机和连环轰炸机炸我方总部左侧的机器人工厂,把飞机都派光后用小飞机再炸一次正好把机器人工厂夺过来,然后在机器人工厂的正上方造一个最贵的炮塔把敌人的炮塔清干净,这时候敌人的一个飞碟正在升级旁边的罗根工厂,如果被它升级完成的话只要出一个罗根就足以让你的防线崩溃,那就不要等啦,造四个防空把它干下来,(注意也不要离敌人的工厂太近,否则电脑会出炮塔),再补一个最贵的炮塔把罗根工厂也抢来,同时也能把上面经过的敌人打的半死,减轻正面的压力,然后赶快派飞碟升级机器人工厂和罗根工厂(这点千万不要忘,否则不出机器人,我一开始玩的时候不知道这点,用坦克顶了30分钟最终还是输掉了。汗……..),机器人工厂的集结地定为上方的太阳能。太阳能上方还有两片小炮,用剩余的空中力量把这两片小炮干掉,动作要快,否则太阳能被干掉的话基本上也就GG了。空中力量不够的话在夺过来太阳能以后补两个最贵的炮塔,然后再造两个防空。运兵飞船不断往太阳能附近运兵,飞碟有时间就升级家里面的金矿和坦克场,坦克场的集结地定在太阳能两侧。如果上面的这些你都能做到的话,守住家就没问题了。接下来用取得的升级点数升级家里面的坦克场中的防空坦克。(有防空坦克的话一会儿向上进攻时就不会被电脑的轰炸机炸的鸡飞狗跳的了)。

把罗根炸弹的集结地设为左上方敌人的总部位置,然后配合生产出来的机器人和防空坦克向左上角敌人的总部进攻,一路攻城掠地。进攻的时候注意有时候要在占领的建筑旁边补一些防空,敌人的空袭非常猛。不过有机器人和罗根的支持,再加上有效的防空,应该能够顺利的攻上去,这时候用升级点数升级远程炮,飞碟升级在左上角得到的机器人工厂和雷达,敌人的兵力就明显干不过你了。接下来就爽了,机器人坦克海战术+罗根炸弹向左侧进攻,因为这时候兵力已经强大到怎么打都能赢了,所以后面的部分我就省略啦,大家自己慢慢体会乐趣吧。PS:我最佳的战绩是在还有12分40秒的时候结束战斗。

作者: 莱德风暴

21.苏丹 难度系数:4级

这一关其实不需要援军也能过:

1、坦克去打工厂,然后占右边的建筑。

2、从工厂开始造最便宜的小炮把最下边的工厂夺过来,再用两个工厂生产的坦克把左边的风扇打过来。

3、利用轻型炮兵的射程在悬崖下把敌人的轻型工厂夺过来,继而把左侧的建筑全抢过来。

4、用太阳能攒的研究指数升级工厂,进攻敌人。

22.加拿大 难度系数:4级

这一关是机器人大战:

1、飞碟先占机关枪机器人工厂(总部右边)。

2、发蓝光的机器人正冲着有一个机器人工厂,在它左上方敌人基地门口还有一个机器人工厂,发蓝光的机器人去占左上方的工厂,机器人正冲着的工厂造一个莱德打过来。

3、飞碟回家升级金矿,机关枪工厂集结地设在敌人门口我方工厂的旁边,防空机器人工厂则要看敌人飞碟往哪打集结地设哪。

4、发蓝光机器人将工厂占过来后在右边造2个炮塔,机器人往左去占左侧的金矿,占过来后稍微往上一走,可以直接打到敌人的坦克工厂,虽然敌人有炮塔和你抢,但这样正面可以减少压力。

5、大量生产机器人,进攻(防空机器人太多时可以当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