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霸业》全攻略

《三国霸业》全攻略2、三国霸业:孙权篇

所属游戏: 三国霸业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三国霸业:孙权篇

+

《三国霸业:孙权篇》全攻略

 

第一关:孙权随兄定江山

游戏开始时,孙权和孙策两兄弟分别攻打宣城和曲阿两城,孙策顺利攻下城池后,孙权也轻松攻下了宣城,可是孙权中计了,刚刚进入了城池,埋伏在外的山越军立刻将城围住,孙策在曲阿收到这个消息后,立刻将曲阿的军队调到宣城帮助弟弟,而此时周喻也带军来到了,于是和力将山越军打退。消灭了所有山越军后,我们可以在这两个城展开发展,有了一定实力后,消灭地图里的所有敌人,完成任务,每人得到50点经验,孙权得到100点经验。

第二关:破灭黄祖报父仇

本关开始的时候,吕蒙因为犯事来到营前自首,而孙策敬重他是一个好汉,所以让他带军出击。此时,刘勋和黄祖居然感带兵来犯,于是孙策立刻带兵迎敌,消灭了这些部队后,我们当然不会就此放过刘勋,组织一支军队去消灭这家伙。刘勋势力并不强大,很快就可以将他收服。消灭了刘勋后,黄祖这家伙派兵来帮助刘勋,消灭他的那一支军队后,从降兵的口中得知黄祖正在运送一批物资,而这些物资对我们是非常有用的。于是孙策决定派出部队将这些物资抢过来带回皖城。在地图中间位置找到了那运输船后,消灭周围的护卫军队,然后将船开往皖城。得到这批物资后,我们最后的一个任务就是完全消灭黄祖这讨厌的家伙,消灭他后,任务完成,每人得到100点经验。

第三关:火烧连环赤壁战

开始时蒋干来到我军阵营,目的就是想周喻投靠曹操,再有就是打探我军情况,打发了他走后,消息说庞统来到献计,于是孙权立刻来到右边的村子去迎接他。带庞统回到营寨,交谈后决定先从蒋干这家伙下手,于是又到左边的村子去找他。找到了蒋干后,和他一起回到了曹操的阵营,见到了曹操后,庞统建议他将船连在一起,而他果然采纳了他的建议。连环计成功了,而之前周喻给蒋干所做的苦肉计曹操也中了,于是派黄盖去曹操的水军营寨,在靠近水寨的时候,放火烧船,结果曹操的水军损失了一半。这个时候,吕蒙的水军也训练完成,于是就用我们强大的水军去歼灭曹操剩下的一般军队。占领了曹操陆地的所有营寨后,曹操向北面逃走了,我们最后一个任务就是找到他并且将他消灭。任务完成后,每人得到100点经验。

第四关:扫荡北越安内乱

开始时先派吕蒙去查看一下周围的码头,看看那里可以安全地使我军的援军上岸,吕蒙找到了四个码头后,山越军突然围攻我们的营寨,于是我们立刻弃寨逃走,到先前吕蒙找到的码头集合。安全来到码头后,我们的援军也来到了,此时我们就可以集中力量去消灭山越军的营寨。攻下几个营寨后,孙权带军来到,使我军的实力大大加强,最后扫清所有的山越军,任务完成,每人得到50点经验。

第五关:收服荆州擒关羽

此关开始时为了使关羽减低荆州的防备,所以吕蒙诈病辞官,由陆逊顶上,关羽信以为真,所以抽调了荆州的大队军马对付曹操。此计成功后,吕蒙立刻去陆口和陆逊会合,然后一举攻下了荆州。攻下了荆州,在那里发展一下后可出兵将左右两座城池攻下,之后荆州都归我们所有了。关羽得知荆州失手后,一方面派廖化去请救兵,一方面自己组织军队退守。可是此时曹操派张辽到关羽的营寨发放消息,使关羽的部队人心惶惶,结果走了一大半,此时我们就可以趁着关羽的内讧,向他的营地进攻。然而廖化去找刘封请救兵,可是由于张达的关系,刘封并没有出兵。所以我们就可以将关羽的所有营寨都占领了,关羽失去了所有的营寨后,自己逃到了地图的左上角,此时我们只需派出一支部队就可以将关羽活捉回来,完成任务,每人得到50点经验。

第六关:尽破刘备军连寨

由于刘备要为关羽报仇,所以带并来犯我境,他先派了张飞作为先头部队,不久后我军就失去了三个营寨,然而张飞不得军心,结果被部下所杀,我们就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夺回那三个军寨。夺回了营寨,陆逊决定用火计破刘备的连营,此时甘宁说愿到刘备的营寨中放火。甘宁一直由码头冲进刘备营寨,烧了刘备不少军寨,可是最后还是给张苞杀死了。甘宁死后,孙权派了一支军队来助战。此时我们可以右码头进入,步步为营,逐一占领刘备的营寨,最后完全占领刘备的所有营寨。刘备撤退后,陆逊正想追击,可是被孔明的八卦阵挡住了,幸好孔明的岳父不忍伤人命,所以才成功破了阵。破阵后,突然消息说曹丕准备带兵来犯,于是立刻回去主寨防守,回到了主寨后,陆逊建议在两处埋下伏兵等曹丕到来,孙权答应了。最后消灭了所有的曹丕军队,完成任务,每人得到50点经验。

第七关:石亭破魏定局势

这关是孙权的最后一关,所以难度十分大。开始时先用周妨去引曹丕的大军进城,曹丕大军进城后,我们的伏军马上出动,将城池夺回。夺回城池后,我们有八个月的时间发展,这八个月我们要发展出一支强大的军队去抵抗曹丕的大军,而且我们的兵力要分散到三个据点,所以实在是一场硬战。而且曹丕会分几段进攻,没一次进攻失败后就立刻派另一支军队补上,在中间那段时间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再去发展,所以在八个月里发展出来的就是你所有的力量了。最后消灭了曹丕的大军,任务完成,游戏破关。

游戏破关后,回有三个秘密关卡,一个是控制恐龙的、一个是控制貂禅刺杀董卓的而另一个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们自己快快破关试试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