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070:深海 汉化补丁第二版

纪元2070:深海 汉化补丁第二版

所属游戏: 纪元2070:深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模拟、海战
最后更新:2021-02-1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maindata目录里
3.开始游戏

特别注意:一定要新建游戏,开始新战役玩,不要载入以前的存档,否则很多地方汉字无法显示

可能会出现个别分辨率下大标题文字漏字,因为还没做字体补丁,等校验完成支持正版了,再做字体补丁

(注意此汉化补丁,暂时没有正版校验,所以正版用了后暂时无法联机,只能离线玩,等校验帝出差回来后,会第一时间校验好,这样正版才能联机,D版用户可以完美体验)
细节帝发布纪元2070:深海完美第二版汉化补丁,本补丁完美支持正版,支持盗版,支持联机,支持大字,支持小字!!!!!!!!!!!!!!!!!!!!!!!!!!!!
此汉化补丁 包括纪元2070原版,纪元所有dlc以及纪元深海的全部汉化(第二版存在一些翻译问题和句子问题,看到了去BUG贴报错)
完美支持纪元2070最新版本,全文本汉化,超级完美,同时修正以前汉化版本内的各种句子翻译错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8-24纪元2070:深海 汉化补丁第二版    【622.8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