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攻打Grox的心得

《孢子》攻打Grox的心得

所属游戏: 孢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康熙大帝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还是昨晚才开始打击grox。原本一直没有打他是因为怕他,怕他的力量比我大数倍。

但事实上,grox的力量是不大。他们的星球多,所以一进入他们的「密集区」就会被成千上万的飞船打。但是,他们血都不是很多,只要带他们进入一个星球,一个一个打,就可以把飞船全灭了。

喔,好像说得有点没章法了,不如看下面吧!

首先,在grox的边缘地带建一个殖民地,最好做出T3|三个城市都建好,全部炮台都有炮。另外,放一个什么「超级炮台」(记得不太清楚),那个殖民地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弄好了殖民地,就进攻吧!先打边缘分得最散的星球,后再慢慢向内进攻。

喔!死了,怎么办?死了不要紧。记得我刚刚说的「要建一个殖民地」么?这个殖民地就是供死了的飞船复活时用的。

打击grox,虽要的就是耐性。慢慢的打,慢慢的灭grox。这过程可能会很快(对于整天都对著电脑的人来说),可能会快慢(就是不太多玩电脑的人来说)…就是用耐性来战胜gro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