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奇缘》攻略心得及困难难度浮生记

《公主奇缘》攻略心得及困难难度浮生记

所属游戏: 公主奇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zcfynex881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本人经过4次通关,两次普通难度,两次困难,其中困难难度失败一次,成功一次。其他网站能够找到的攻略我就不写了,请大家在百度搜索即可,现在只谈谈尚未有人写的作为心得补充:

一、如何避免游戏中途失败。

游戏中途失败指的是丧失领地,公主留信逃走,或是被挑战征服。

后者还没有试过,相信也不多见,留个武力高的守城应该没问题。现在谈谈如何避免公主留信逃跑的剧情出现。

公主留信逃跑的原因是名誉值过低,而根源是敌方骑士在你的领地里活动,导致你的名誉下降。我第一次选困难难度,领地没有任何暴动,也没有发生物价变动结果仍然是留信逃跑,后来回到普通难度,一次派了个智力8点的到宰相那,不断工作,此外和其他领主保持良好关系,最后一次工作让已经众叛亲离的宰相名誉扫地,领地归协会了,读档该回合让派去的骑士不进行工作,结果下回合宰相仍然存在,由此可见,骑士工作指令是会起到造谣的效果,使该地领主名誉下降,虽然每次不明显,但积累起来还是很惊人的,特别是智力高的骑士。其实看看买来的菲莉雅公主的秘密,其中一条秘密还提到解决方式,一是提高名誉度超过谣言,二是让敌方骑士到不了自己的领地。(这个在困难模式有点难度,对方行动很快)。名誉提高方法一是不断工作、开展外交等方法积累良好关系,二是圣诞节选项请求,三是使用某些物品。我有一次送礼将骑士王瀑布之水给自己,结果加了一点名誉,但是重新开始玩赠送却没有加。估计不是每次都能加一点,而是加属性经验,经验达到一定值属性才会增长。

二、关于特训

天赋很重要,不是每个骑士都能通过短期特训提高能力的,有的能力成长极慢,如果不是为了剧情,真有点得不偿失。

推荐几个能力增幅较快且使用的:

1、努夏特第一点武力。南国武士与瓦特特训,很快就能增加一点武力。

2、齐蒙格第一点武力。其实他的武力增加还快,但是因为体力只有2点,训练一次就要休息一次,两倍时间显得慢。要成功完成他的剧情必须增加2点属性,所以加油吧。顺便提一下,让其在女领主土地工作也有特殊剧情。

3、公主第一点体力。由奥洛夫训练,第一点体力能够很快加上去。但其余还是很难加,瓦特训练武力也是好久不见涨。

公主属性增长途径。

1、特训。路漫漫其修远兮,除非你铁了心闯迷宫,否则还是不要浪费宝贵行动力和体力在特训上。稍微使用点的就是加一点体力

2、迷宫探索。有一次出了迷宫武力增加了。

3、使用物品。与名誉一样,某些物品增加属性经验,有助于提高属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