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奇缘》攻略心得及困难难度浮生记

《公主奇缘》攻略心得及困难难度浮生记

所属游戏: 公主奇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zcfynex881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三、知己知彼,困难难度之所以难原因,以及应对方法

1、公主行动力和体力变得极为珍贵。骑士不在是一次付款,终身免费,每次续约都要付款,而且还都是娇客,公主必须耗费行动回合和体力亲自把工资送到他们手上。(使用契约指令续约)不要小看这一点,如果你用5个骑士打天下,每个骑士续约3次,就要耗费15周的行动时间和15点体力,体力恢复要花行动力,柔弱的公主将为这些琐碎事情耗费约20周的行动。(菲莉雅:为何这个就不能交给行政官代劳呢?)

应对方法,尽可能一次续约长一点,以节省契约行动回合,这就要把握资金分配,一开始很拮据,后期会稍微好点,千万要记得在续约周预留足够资金。第一次向将军请求资金必然成功,可解燃眉之急,此外女领主关系好,也会主动提供资金给你。

2、敌方活动非常活跃,骑士不再龟缩在城里,而是主动出击,策反你盟友,工作毁坏你名誉,而且敌方也不乏精兵强将,经营不善很可能众叛亲离名誉扫地结束。此外如果你的骑士跑到远方,合约将到期之时后路领主被策反叛变的话,你的骑士有可能无法按时归王城,搁在外地为他人做嫁妆。

应对方法:认清形势,你还是有优势的,领地右边将军是爱护公主的,上面协会中立,旁边的领地也是公主派,因此只要把下面女领主先攻略成,就能拒敌于国门之外了。送红茶加好感略多,送牛肉有特殊剧情(牛肉要探索),领地归顺你后送昂贵戒指,还有感人剧情,接着派符合条件骑士4次探索完成任务,这样你们关系也就很稳了。还有个方法就是拿下路西安这个中央枢纽,事件也是一连串触发,送几次礼物(起司为佳),邀请你去玩选:还会再来玩的,之后再一次选捉迷藏,其实两个都可以,但是选看书的话,要触发后面事件你要选赠礼,多消耗一个回合和一点体力。完成这两个人后不要以为万事大吉,特别注意多派骑士工作巩固成果,不然路西安可能重新投靠宰相。

3、令人恐怖的黑贵族。黑贵族基本上是靠霸道挑战打天下的,在困难模式下,你会发现敌方骑士的武力不是一般的高,最高的阿托鲁姆武力居然为8点,简直是所向匹敌,先王近卫骑士都不是对手啊。要是被他挑场子,后院起火,想救都难。

应对方法:这个难度是有的,应对策略有以下几种:

(1)、特训特训特训,瓦特武力可以训练到8,很漫长,而且还不见得必胜呢。

(2)、和协会搞好关系。协会关系好且投资9,有可能获得黄金骑士助阵,所有属性全满,决斗必胜。也可能魏金特问你有什么愿望,你可以直接选择消灭黑贵族。瞬间黑贵族将消失。(恐怖的协会,要是协会反了的话....)

(3)、菲莉雅剧情。可以刺杀黑贵族,似乎利用了对方的感情啊,为了人类未来,没有办法,哎,但总不能沦为对方收藏品吧。

(4)、狼人奥洛夫剧情。跟着剧情走,奥洛夫也会摧毁黑贵族。具体剧情攻略可以在百度搜索获得。不过记得在圣诞前把前面剧情都触发掉

(5)、齐格蒙剧情。理论上可以,但困难模式你想在圣诞节前获得大量领主支持怕是比登天还难吧.....备注,圣诞前记得召唤一次,否则有可能触发不了下面剧情。保险起见不要接受黑贵族给公主的赠礼,此外就是加强特训。

4、决斗前注意骑士的体力,最好不要太低,不要想着自己武力高,一点体力就去挑战和自己相差仅为1点的敌方骑士,这也是有可能落败的。

最后,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如果最后一晚你可以选择某位领主,即使他目前不是支持你的,在剑之誓言仍然会献出宝剑给你,但如果不选他,就不会献剑给你。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