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地雷战》攻略

《抗日:地雷战》攻略4、31-36关

所属游戏: 抗日:地雷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dr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31-36关

+

第31关:红岩反击战

因为山田和川岛芳子之死,平阳日军司令松井日根大佐被华北日军总司令冈村宁次枪毙。为了消灭游击队给天皇一个交代,陆军总部派遣老谋深算的桥本大佐来到小小的平阳县城。桥本果然非同小可,游击队第一次和他交手,就发现已经被包围了.......

本关敌人非常强大,其主力主要集中出击我方上下两处。我方应多带重机枪手出战,另外要将李霜泗和金花婆婆等机动力强的队员配置在下方,并让他们在下方城门附近埋设几个引发轰天雷和遥控轰天雷,等敌人集中于地雷附近时,遥控引爆地雷,将会成片消灭敌人,这样下方的敌人基本可以解决了。对于上方的敌人则要集中重机枪队先消灭敌人的炮队,同时注意集中打击某一侧的敌人。如果您将敌人包围我方的敌人消灭,这关将会很容易过关。若要得高分,可在此时兵分两路,一路打击敌人左上角的桥本群,一路去对付北边的装甲部队,将敌军全歼。若只求过关则只要消灭北边的敌装甲部队,将李正护送到北方的村庄即可。对付装甲车采取帖身肉博的办法,详见经验谈。

第32关:夹击桥本

桥本在撤回平阳途中遭到国民党部队唐联西(兰姑的未婚夫)的伏击,我军乘机夹击桥本。

鬼子遭到伏击,前四回合内被伏击的鬼子不还击,平阳城的鬼子则冲出救援,我方迅速出击,派主力把平阳之敌堵在城门口,令一到两人去埋地雷,我方的地雷对国民党军也有伤害,建议采用遥控雷和引雷套埋方式,起爆时,一举歼敌大部,防止敌人的垂死挣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国民党军的伤亡对本关的得分有关键性的影响。要想收唐联西,可让兰姑与之接触。

第33关:袭击军火库

桥本的部队已经大幅度减少了,一举拿下平阳县城!攻打平阳县城的第一步,拿下平阳县城的军火库。

本关分路出击,而敌人城外有一大队人马将会向右下方城门驰援,我方左路军要负责牵制一部分敌人的回援部队,而右路军则在敌人右边城门附近布设雷区,等待敌人入瓮,解决完敌人驰援部队和城门处的炮楼后,对付城内的敌人则要稳扎稳打,将敌人一部分一部分地引出加以消灭(这叫引蛇出洞)。

第34关:袭击军营

攻打平阳县城的日军军营。

日军军营可谓是“铜墙铁壁”,我方进攻部队被分为三路,正面为主力,但敌人正面防守最强,碉堡众多,尤其是还配备了四辆坦克,所以做好攻坚战的准备,不要急于投入大兵力进攻,采用个个击破的战术,我方右路人马可以扫除敌军营外围防御工事,左路人马直掏敌人心脏,阻止敌内部力量增援外围,本关确定一进攻思想是至关重要的,至于办法只有一个字:“打”!。

第35关:攻打县城

占领平阳县城区。敌人外围据点已经被我一个一个拔除了,县城就在眼前,以游击队现在的实力应该是攻占平阳县城的大好时机了。

本关主要战法就是逐个引诱,各个击破,此次我方分四路将敌人县城的四个门口堵死了,下方注意不要让敌人炮楼发挥作用,在解决附近之敌人时附带将它炸毁可谓之上策,上方敌人有点难啃,但只要步步为营,也不至有什么大碍。

第36关:大决战

日军在最后堡垒里负顽 抗,去和桥本一决高低!

本关我军分左中右三路出击,开始左右之中较强的一路单独向上冲,另一路则向中路靠拢,中路上去埋地雷,将敌人最先冲下来的坦克及冲锋队引入雷区,一片火光之后相信所剩无几了,即便剩下一些凭我两路军的实力也能轻松地消灭它们,剩下的攻城战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了。最后注意桥本的空袭策略,它的杀伤范围和杀伤力都很大。

你的任务完成了,回到了司令部,等待你的,又是一个新的任务。

如果你完成的分数足够高,最后可以进入隐含关,隐含关分为模拟和虚拟两种,模拟状态下游戏进程基本符合历史,虚拟状态下由玩家带领两个游击队员加入战斗。能够打入隐藏关的玩家,肯定水平已不在我之下了,而且对于战术的运用具有较高造诣,因此对于隐藏关的攻略我们将省略,个中乐趣由玩家自己去琢磨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