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地雷战》攻略

《抗日:地雷战》攻略5、隐含关

所属游戏: 抗日:地雷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dr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隐含关

+

隐含关:

1. 狼牙山五壮士

一个大队的鬼子在扫荡时发现我冀西县县委机关所在地,为了不使老百姓遭殃,县委机关决定带领老百姓一起转移。实施掩护任务的八路军最后中剩下葛振林(班长)、马玉宝、胡德林、胡福才、宋学义五人,他们边打边跑把鬼子引向另一边的狼牙山,并在狼牙山阻击敌人。

2. 平型关战役

从平型关到灵丘县东的河南镇的山口是一条狭窄的谷道,是通向平型关的必经之路。林彪在勘察地形时当即断明此为打伏击战的理想场所,决定利用这一带的有利地形,从侧后击以重拳,打一个大胜仗,给敌人一个打击,给友军一个配合,给人民一个振奋。1937年8月25日清晨,号称“陆军之花”的日军第五师团第二十旅团4000余人及大批淄重在百余辆汽车和大量火炮与骑兵的协同下进入伏击圈,至此平型关之战打响。去率领八路军歼灭鬼子吧。此战有许多我军著名将领林彪、聂荣臻、罗荣桓、肖华、杨勇助战。

3. 台儿庄战役

日本为尽快攻陷南京,迫使中国政府投降,华北日军的“板垣师团”与“矶谷师团”进犯山东,企图从北面包围南京。国民革命军第五战区奉命在此设防,至此历史上悲壮的“台儿庄血战”拉开了围幕。

4. 昆仑关战役

为收复国土“昆仑关”,国民革命军第五军杜聿民部对其发动了进攻,您将指挥当时我们装备最精良的机械化部队打击敌人,并领略一下我方坦克轰击敌人“肉弹”的快感。

另外该游戏还设计了三个训练技巧的休息关,进入的方法是一旦您在任何时候,到桃花岭民房里按一下鼠标左键,进入的概率是50%。它们是:

第45关:中国象棋

本关布局非常精巧,完全按照中国象棋的布局来安排的,主要是训练您打仗的能力,一旦您打赢了将会得到许多缴获的武器。

虽然布局按中国象棋来,但行棋则可以随便,怎样将死敌军(将敌军主帅冈村宁次干掉)可要费翻手脚吆!我需要告诉玩家的是一旦您有队员进入敌帅的攻击范围,冈村宁次将会呼唤飞机轰炸我方人员。此关打完后你将得到许多精良的装备。

第46关:龟兔赛跑

本关由柳忻与敌人的一个相扑手比赛,看谁先到达左上角的山神庙。本关主要训练您躲避敌人的能力。

本关这关您最多只有49个回合的时间,虽然柳忻比敌人相扑手跑的快的多,但沿途有敌人层层阻挡,柳忻等级为一级,只要被任何一个敌人打到就会挂,所以难度相当大,您必须对敌方各兵种的火力控制范围要了如指掌,因此,建议在游戏中后期进入本关。敌方火力范围与我方同类兵种相同,敌重摩托队是我方没有的兵种,他的火力点与步枪队相同。柳忻的移动轨迹大致呈“之”形,每回合移动前应查看附近敌人的移动范围。要过此关,一不能急噪,二要多存盘。到达左上角的山神庙后,你将会得到一份意外的礼物。

第47关:鬼子进村

本关主要是训练您埋设地雷的技巧。

嘎子带有四个地雷(两个轰天引雷,一个彻地引雷和一个普通彻地雷),怎样才能利用这有限的四个地雷将敌人全部送上西天呢?首先您必须了解这两种雷的杀伤范围,其次就是准确算出第一个移动的敌人在第五回合到达的坐标点,此点便是普通彻地雷的埋设点,它的左2为彻地引雷;左上和左下为两个轰天引雷,最后您还得小心村民移动后可能正好处在您要埋设的位置,那您就前功尽弃了。当30个鬼子在轰隆声中顷刻间灰飞烟灭之时,您心中一定会升起一股莫名的痛快感,您对地雷的理解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