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关于5级警报的研究

《破坏者》关于5级警报的研究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ayakin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初期一直想激活5级警报,一直没成功,后来一次偶然机会成功,终于明白了5级警报就是要在激活警报的情况下,不停的炸纳粹的设施,不停的破坏,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叫破坏者

我的一点经验就是,在做生化武器的安乐死任务时,不要伪装,激活警报,把任务完成了,5级警报也激活了,一直跑就是去埃菲尔铁塔就行了。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在一个探照灯旁边的箱子里有火箭炮,不要忘了了,很好用的

去埃菲尔铁塔上楼要转两次电梯,上个斜坡就看到了绿色的标志。

5级警报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躲,就是在地图的右上级,纳粹的一个废弃工厂里有一个井,个人感觉这个地方比较容易去。因为它在郊外,路上没什么人。

激活5级警报后,不要坐车,也不要走市区,在郊外尽量不要走路,翻山越岭就不容易被打死。当然最好的 办法是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弄个伪装,这样就可以大摇大摆的驾车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