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混野的一点经验

《求生之路2》混野的一点经验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从来都是混野,没打过正式比赛,最多玩儿玩儿内战。

所以经验意识有限,但是还是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很多新人。

中玩睾丸勿笑勿喷,我只是想帮助一下很多对抗新人而已。

毕竟整体水平提高了,有利于游戏发展。

生还者方面

1.个人技术方面,提高很容易。开单机练习,推荐mutation4(一次刷8个特殊感染者,特感复活时间×2 ),mutation16(特殊感染者都是hunter ),community3(特感方都是jockey,而且移动超快,无小丧尸(包括开警报后) )这几个模式。不管你用什么武器,能做到不经常被控,那么在对抗中起码你不会经常被控而被队友踹了。

2.武器选择方面,求稳的话,还是推荐机枪,因为可以远距离救人,打tank也有减速效果。我知道现在流行喷子,特别是很多睾丸,喜欢拿喷,但我个人觉得作为新人的话,在枪法身法意识还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下,还是从最基本的机枪玩儿起比较好一点。近战还是手枪,这个看个人喜好,近战可以秒特感,马格兰倒地很有用,看临场选择了。

3.意识方面。这个很高深,我所知有限,所以只能提一下较基础较重要的几点。

第一个,对抗不是战役,千万不能到处乱跑慢慢去找东西,你要随时随地跟着队友一起行进。玩儿对抗的节奏基本就是,守一波特感进攻,快速推进,特感复活,慢下来再守一波,再推进,无限循环。对抗,落单是大忌,切忌。如果你经常落单,就等着被送飞机票。

第二个,狙击是一个队伍的核心,是救人最快的位置,也是最应该避免被控的人。在推进过程中,你的任务,就是帮狙击清小僵尸,切忌,行进路程中的小僵尸,尽量清干净。在防守特感进攻的时候,你的任务,就是围绕在狙击周围,保护狙击,狙击被控,第一时间打掉控狙击的特感,狙击被围,你帮他清僵尸。救人,是狙击的天职,而你能做的,就是让狙击救人救得舒服。有人被控,你的第一反应,应该是观察大局,注意狙击位置,注意其他特感位置,最好不要马上贸然冲过去想救人,不然很可能就会被达成多控局面。

第三个,一个生还者队伍,各有各的分工,有打头的,有辅助,有狙击,有断后,各司其职。作为一个新人,是不推荐你拿狙的,所以其他三个位置,凭你喜好或者临场分配。打头的,尽量多清僵尸,遇见特感容易进攻的点,猥琐点引一引,千万不要直接猛冲。打辅助的,保护好狙击,清掉狙击周围的小僵尸,也要帮狙击卡位,尽量不要让狙击被胖子喷中。断后的,注意身后的情况,清一清前面漏掉的小僵尸,卡身后的位,防止特感从后面爆菊花。有一点很重要,不管你处在哪一个位置,尽量要保证随时在狙击或者其他队友的视线之内,这样万一你被控,队友可以最快速度救你。

生还者方面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新手可以看一看,希望能对你有帮助,睾丸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