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混野的一点经验

《求生之路2》混野的一点经验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感染者方面

这方面可说的不多,就提几个基本的。

1.尽量不要提前复活。暴露自己位置,等于也提高了自己被秒掉的几率。除了hunter和一些对生还者极为不利,感染者必打的点位,提前复活影响不大。

2.千万千万不要单干,一个特感进攻对生还者造成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记。切忌,特感进攻尽量都要4个特感同步上,同步率也高,造成的伤害可能性就越大。万一,某一两次进攻,复活时间被打乱,也要最快告诉队友,同步回来。否则,几次单上之后,等待你的就是被踹的命运。这也是新人经常被送飞机票的原因之一。

3.有的新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不该进攻。这个真不好说,个人建议,除了一些对感染者非常有利的点位(比如C2M2,C5M3上楼梯,比如很多无救点,秒杀点),其他位置,特感全复活了就赶紧找位同步打吧。进攻频率越高,累积伤害就越高,留给生还者的喘息时间就越少。很多新人,看的比赛demo和解说比较多,容易形成一个定向思维,就是打一些固定点。哪儿一波,然后留在哪个固定点再打一波。这样打法有个缺点,就是固定点大家都知道,几把枪都对着那几个复活位置,特感出来被秒掉的几率也倍增。总之,特感进攻,随机应变,打灵活一点最好。当然一定是在同步的基础之上。

4.其他方面比如特感的用法,像牛给拳撞人,Hunter高扑,猴子胖子连跳,舌头猥琐位,tank拳法身法转弯石头一类的,就需要花大量时间练习和看睾丸demo来学习了。还有比如特感进攻时候的顺序,哪个特感先出声,哪个跟上,怎么配合一类的,变化太多太多,根据临场和地形,各有不同,这个无法说清楚。只能靠自己经验积累和思考。打得多了,思考得多,自然会有自己的心得。

最后给很多新人一个建议,就是玩儿对抗,一定要多动脑,多思考,这游戏,技术不是主要,意识经验才是让你鹤立鸡群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