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英雄》完整攻略

《荣誉勋章:英雄》完整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下面具体说一下我的建议.

1:来到最后一个控制室的剩余时间至少要有1分41秒以上.能做到2分钟就最好.我是2分20秒.

2:狙击枪最好留有10发以上弹药.这样才有机会赢得时间!

3:途中有机会就捡起敌人掉落的MP40.

4:在最后的门开启时最好有2颗以上手雷.

5:手雷可以按L键拔掉保险栓.这样扔出去后就可以直接爆炸.保险栓拔掉后手雷一直拿在手上不扔出去就会把自己炸死.

那把重机枪不要去用,因为很难操作好,而且也比较麻烦.狙击枪没子弹也没关系,因为最后用不到它.它的最大作用就是在前面的战斗中尽量 争取更多的时间.最后一道门开启的过程中,后我们要快速解决控制室对面和身后的全部敌人(一共7个).等门开启后,就解决2个已经跑下来的敌 人.这时我们要向下图中石头的位置跑去.利用石头作为掩体蹲下,用枪瞄准右边,一会就涌进一帮敌人,我们要将他们全部解决掉!在这里左边出 来的敌人和前方的敌人完全不能攻击到我们.而我们也绝对不能给敌人越过右边的位置.来一个,杀一个.主动冲过来的杀完后,就可以瞄准右边的 敌人.要是敌人聚得比较集中,就用手雷去炸.只要把这波敌人干掉,就会有很短的一个空白时间(重机枪的目的也是如此吧,可是确实很难用).利 用这个时间往右边的了望塔冲!这时外面应该没有敌人(我冲出去的时候有2个,不过被我做掉了).上了塔赶紧蹲下藏起来.等血恢复以后,再慢慢 收拾旁边塔上的敌人.

利用那块石头作掩体.只要保证不给敌人从右边跑去你身后就行.做到这点其实也有一定难度!

(这张图是后来截的.当时战况激烈没办法截...)

敌全灭!捡一堆弹药.可以看到前方有2个敌人往了望塔跑去!脚步不要停,一面开枪一面冲过去.

(只剩下23秒了..比较危险)

把敌人全灭后就可以从左边的了望塔离开这里.到此游戏就结束了.希望本攻略对大家有帮助.谢谢观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