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赖》常见问题整理总结

《热血无赖》常见问题整理总结

所属游戏: 热血无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w10293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道馆师父的玉雕像可以不做任务先拿么?

12 个雕像里面,师父本身就有一个,然后其他剩下的 11 个里面,有 3 个雕像是要解锁后才能拿到的,否则平时进不去,一个是中环外海的赌船,要赌船任务后才能进去,一个是在坚尼地双下巴的家里,得跟着那个玩风水的胖子进去捣乱时拿,第二个是在中环那个女明星家里,任务到她家安窃齤听器时拿,这 3 个平时都进不去的。除此之外,其他雕像都能先拿。(一开始地图上无提示,不过与 Bam Bam 的 Tiffany 约会完后,地图上就出现雕像位置的提示)

热血无赖的游戏存档在哪?

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 Data 文件夹里,HK Autosave Slot 即为自动存档,HK GameSlot 1/2/3....为自己储存的记录,HK Options 为配置保存文件。另外,存档也分有没有开 DLC,挂了 DLC 后,拿去没挂 DLC 的玩会无法载入。

XP 可不可以玩?

没办法,这游戏最低要求 DX10,也就是说最低要 Vista SP1 或 Windows 7 才能玩 (同样,显卡也要支持 DX10 才行),XP 即使打 DX 补丁也没用。

DLC 里的两个格斗任务要解决几个敌人才完成?

基本没尽头,只是让你自己留解决敌人数目当记录用。

通关后还有等级未满 (尤其是三合会等级) 咋办?

可以开启手机,到 Social Club 里重新玩任务,将第一次玩但得分不高的任务重新玩一次。如有 DLC 任务的话那就更方便,玩几次 DLC 基本就 OK。

咋打的士?

走到的士旁边,长按右键即可。

完成度里用鱼杀死人通关后要如何留记录?

带把枪跑到香港仔那海鲜舫 (最后一关的那个场景),把鱼缸打破便有鱼可捡,捡了鱼跑去外面大开杀戒即可。

如何快速切换窗口化和全屏?

按 Alt + Enter 即可。

如何看游戏目前的版本?

开机后过场画面出来时别直接跳过,在最下方就有版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