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3最强的单挑武将技

三国3最强的单挑武将技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强的单挑武将技 不是神鬼乱舞,而是八门金锁。

用八门金锁可以把武将定住,只要自己的武力有80+,基本上在这段时间内能砍掉100+的血,+多少要看武力、运气还有必杀等等。而最强武将的神鬼乱舞一般也只能到70。

武力的武将89,10段的时候参加比武大会砍吕布,有可能就此一招了帐,一滴血都不耗。不过估计以后大家血都上了200之后,再用这招效果会差一点,但占先是绝对的。

最大的问题是学八门金锁的前提:武力不能超过90。所以能用八门金锁的武将一般都不能有太高的武力,并且武力不过90的话好象学不到回天术。也学不到鬼哭神号。

不知是故意的还是BUG,群英III有一个缺口:兵器。

武力可以用兵器加且不论,装备兵器前后的武将技的学习都不一样。也就是说,武力89的武将,可以学到八门金锁,而用武器把武力加到96之后,武将技学习的那一栏将看不到八门金锁(打仗的时候是能用的),反而能够修习原先学不到的神鬼乱舞、鬼哭神号。

因此,一个利用武将技称雄天下的武将,武力不能是100,而应该是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