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录2:魔神战争》全攻略

《幻世录2:魔神战争》全攻略7、快速完成完美结局

所属游戏: 幻世录2:魔神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白榕轩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快速完成完美结局

+

第一章:炙炎

用布莱特调出“终神秘器;奥丁拖鞋;奥义之证;极光之翼”直接冲上去把疾干掉便可过关。此关结束后把“极光之翼”给塞格装备上。(最好用复制每人一个,为了以后方便,以下就不说了。)

第二章:俘虏

前面已经调出装备,用布莱特两次行动分别把驰和獒干掉,接下来再干掉疾便可过关。

第三章:偷袭

塞格2回合2次行动后脱离战场便可过关。

第四章:空中军团

布莱特2次行动把伊芙蕾尔干掉便可过关。

第五章:遭遇

敌军全灭。(此为游戏固定版,以下遇此情况则不写到。)<别说我偷懒-_->

第六章:埋伏

首先调出伊丽娜的“魔神器 幻空”。(why不是塞格的“神器 苍穹”?白痴,塞格以后是敌人。)然后布莱特2次行动去杀爪哇,伊丽娜2次行动杀疾。便可过关。(什么,伊丽娜不能2次行动?谁让你不复制?活该!)

 

第七章:假意

不要把敌人都灭了,留一个便可。然后等10回合塞格离开。(是不是很慢?这里可以把画面显示倍数调到10,按着0就可以拉,很快哦)接着布莱特2次行动把杰拉特干掉便可过关。

第八章:逃狱

调出艾蜜的“魔刀 哭杀”2回合2次行动正好干掉4个敌人,无须救人,便可过关。(什么?艾蜜被敌人干掉了?晕,我不说你就不调拉?“奥丁T恤;奥丁拖鞋;奥义之证;极光之翼”都用上啊!以下就不提到了)

第十;十一;十二章:敌军全灭(练练级吧,到这还没好好练过呢!)

第十三章:肃清者

把托尔斯军都灭了便可过关。(别问我塞格,让他走,随便他怎么样!如果你时间多那随便你!什么?你GAMEOVER了?不会吧?肯定没调出装备吧?那就别怪我咯!)

P.S:以下有队员加入就把他们的终极武器和装备都调出,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第十四章:狩猎人类

用索妮雅从左上角绕过去把疾干掉便可过关。其他队员就歇着喝凉茶吧!(别问我干嘛不是路特,索的移动力高嘛,真是的。)此关后选择“全力以赴”。以后疾会加入。

第十五章:强夺

杀!杀!杀!杀到爪哇出来再把他也干掉,便可过关。罗翔别管他,让他去。

第十六;十七;十八:敌军全灭(可以练级用)

第十九章:天界战争

调出“上锁的日记本;神秘的钥匙;S的银币”,用布莱特杀死罗翔他便加入。然后敌军全灭便可过关。(管他什么塞格和杰拉特,想怎么灭就怎么灭)

第二十章:海军(敌军全灭)

第二十一章:援军

用驰2此行动把蛮蛮干掉。接着布莱特一行便到。(居然比索妮雅他们快?)然后就灭蛮蛮和塞格。(随便杀杀而已)

第二十二章:地下水道(敌军全灭)

第二十三章:追随国王

看准了把国王骑士都杀了便可过关。(如果你空的话,就来个通吃吧)

第二十四章:魔人将军

调出“B的金币;刻子的硬币堆”(注:如果你是v1.01请调出“S的银币”,因为v1.01的话罗翔加入后“S的银币”就没了。)接着就别问了吧,统统消灭咯。此关后塞格加入。

第二十五章:黑暗势力

对于你的队员来说,有了超级装备还怕什么呢?我绕,我绕,我再绕,绕过去把拜狱和杰拉特干掉,便可过关。

第二十六章:古龙(敌军全灭)此关后蛮蛮加入。

第二十七章:魔兽将军

用布莱特2次行动把疾干掉便可过关。此关后疾加入。

第二十八章:决战

调出9个护符!(伊芙蕾尔复活重要道具)然后用布莱特从边绕过去把杰拉特和拜狱干掉便可过关。(什么?干不掉?那再加上獒和索妮雅总够了吧?恩?还是不行?再用克里欧司上去放个地系魔法总干掉了吧?再不行你也别打了……)此关后伊芙蕾尔加入。

第二十九章:天的后裔

把两个侍卫长干掉便可过关。(分别是左上角和右上角第三排中间那2个)

第三十章:地的后裔

现在屠龙大会开始,先把几个魔战士干掉。接着慢慢打咯!(嘿嘿,开玩笑)当然用天神之怒打咯!(恩?级别不够,没有此魔法?调出来嘛!)

第三十一章:地的后裔(敌军全灭)

此关后得到“圣剑 希鲁达;霸邪天惶;支配者之杖”。统统扔掉,统统扔掉。(圣剑居然扔不掉……)呵呵,我多嘴了。大家看了那么久调节一下心情嘛 :)

第三十二章:最后的挑战者

可以算是全关中最简单的了。真想把这关删了…… :(

P.S:这关是几轮以后拣6大终极武器的地方。

第三十三章:零的命运

二话不多!“天神之怒”伺候。BADENDING……(别打我,这是第一轮嘛,不能GOODENDING啦!再来一遍嘛,咕噜还没找到呢?!)

特别关:魔兽

此关为第二十八&二十九章中间加入的特别关,能得到咕噜。GOODENDING就全靠它了!(咕噜怎么得到呢?以下是本人得到咕噜的方法,比较麻烦,但成功率100%)如您有更好更简单的方法则不必学我。

所须条件:1.所有人物加入(罗翔;塞格;蛮蛮;疾;伊芙蕾尔)

2.第二十八章:决战--后和各地珍兽商人对话,再去石化森林,然后逃跑。

3.去圣殿出来后再和各地珍兽商人对话,再去石化森林便可遇见咕噜。

找到咕噜后再按以上所述完成第二轮便可GOODENDING!

本人用此法5小时35分钟便完成2轮看到GOOD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