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 v1.0.3.0原版增强绿色MOD

侠客风云传 v1.0.3.0原版增强绿色MOD

所属游戏: 侠客风云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esTinyˉdeSe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写实
最后更新:2021-05-12

资源介绍:

侠客风云传 v1.0.3.0原版增强绿色MOD,由3DM论坛-`DesTinyˉdeSe制作分享,闲逛事件可选触发,适合热爱原版开多周目的玩家,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更新详情:(使用说明

1、杜康村任务一键完成。

领取杜康村全部会话任务奖励、宝箱奖励,不包括商店可购买物品和抓鸡相关剧情

领取地点:杜康村村长

PS:该功能只是获取全部任务奖励,请勿重复做任务。

2、闲逛事件卷轴(可屏蔽事件)

闲逛事件卷轴可对养成模式下的闲逛事件进行人为控制,在剧情中寻找闲逛的npc领取阶段性的闲逛事件卷轴。

触发方法:满足事件条件的情况下,持有对应事件的卷轴,可正常触发事件。

屏蔽方法:在商店卖掉该事件的卷轴,即使满足其他条件,该事件也不再触发。

PS:使用该mod就必须找到对应阶段的npc,获取事件卷轴,否则将无法触发闲逛事件

  

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

2、将Mods放到游戏安装路径即可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17侠客风云传 v1.0.3.0原版增强绿色MOD    【1.44MB】 1.0.3.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