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 烽火连城后续版MOD

侠客风云传 烽火连城后续版MOD

所属游戏: 侠客风云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肆棍
标签:动作游戏,剧情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侠客风云传 烽火连城后续版MOD,由“肆棍”制作,比原先的版本除了立绘有变化,还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内容,诸如动物保护山庄,2B小姐姐,以及后续的大版本,本站提供侠客风云传烽火连城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此版本为大版本更新,需要从新开档,且需要删除之前的烽火MOD。

切记不要用快捷补丁

此MOD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安装之前请删掉其它MOD,MOD之间不兼容,首先确保你的游戏本体为1.24,其次检查有没有其它MOD的痕迹。

强烈建议不要删减内功之类的插件,如果使用会使MOD乐趣降为没有,等于碾压,所以请不要说没有平衡,你不听就别抱怨这那!!

关于此VIP版本的声明:不允许任何人使用本MOD的立绘素材用于其他MOD!!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wuxia_Data文件夹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即可生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09侠客风云传 烽火连城后续版MOD    【424.04MB】 1.0.2.4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