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三篇(图)

《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三篇(图)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结束路克与Veronique的快递任务后,接下来开车前往到西北方的郊外与Sean谈话。因为史恩尚未取各区域的通行证,所以无法以正常的方式通过纳粹的检查站,玩家可以考虑绕路或者是直接衝过去。

到达目的地并与Skylar交谈,便会触发一段剧情动画:史恩以为Skylar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却没想到她居然把史恩给迷昏,并且把他软禁在一处破旧的教堂裡。当史恩从昏睡中醒来,站在他面前的却是名为Bishop的一名男子。最后这位身份神秘的男子要求史恩去一个地方抢一个箱子回来,酬劳是提供Dierker的下落。

ACT1:Buried Secrets

史恩与Skylar来到一处戒备森严的墓园,为了不要惊动太多的纳粹,只好从入口一旁的狗洞钻进去。到达墓园内部后,马上找一位落单的纳粹下手并换上他的军服,这样可以让潜入的任务更为顺利。一直朝著雷达所标示的地点前进,这裡是一座高挂纳粹党旗的教堂,四周也有许多纳粹在这裡巡逻,更棘手的是教堂前、后门都有高级军官驻守,想要使用伪装潜入几乎是难上加难。如果玩家考虑硬上的话,需事先把墓园附近的纳粹先解决掉,以免在攻进大门入口时吸引更多的纳粹前来攻击玩家。

成功突破纳粹的防线进入教堂地下室时,最好沿路清光敌人后再前进,一次吸引太多敌火对玩家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驻守地下室的纳粹军都有携带手榴弹,如果被逼退到死角很容易就会被炸回老家。Bishop指定的箱子得手后,把它搬上军用卡车并且逃离纳粹的通缉范围,碍于军用卡车有血量限制,因此死命地往前衝不要停下来,最后把卡车送到地图所指定的地点,即可回报任务。找到Bishop领取报酬时他还会再三的询问史恩是否有看过箱子裡的东西,甚至还一度用枪指著史恩的头作势要把史恩作掉,由此可见得箱子裡绝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ACT1:Vive Le Vengeance

虽然史恩觉得Bishop是个不能信任的人,但毕竟还讲信用,把箱子送到他的手上后果真取得Dierker的下落。满腔怒火的史恩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Dierker死在他手上,但是事情没有想像中这麽简单,毕尽Dierker也算是纳粹的领导级人物,想要除掉他必须得经过一场腥风血雨才行。

正当史恩准备前往城堡前,Skylar为了补偿对史恩作的一切,因此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了史恩。教堂的后方有一部纳粹军用卡车以及一套制式军服,让史恩可以轻鬆通过城堡前的检查站。到达城堡大门前,立即把油门给踩到底衝前大门,记得在卡车撞击大门前跳车,接下来即可来一场屠杀纳粹大战。

在城堡内部与大批敌人进行枪战时,笔者推荐可以捡取纳粹的霰弹枪来使用,它的威力与射程能让纳粹吃尽苦头,只要瞄得够准几乎是一发一个。把广场中央的所有纳粹统统解决掉后,就可以从钟塔的后方攀爬突出的石砖到达飞船的登机门。

进入飞船裡便会触发剧情动画,史恩刚走入飞船裡马上就看到仇人Dierker在这裡巡视,怒火难抑的史恩马上衝向Dierker与他一阵扭打,打斗的过程中不小心枪支走火,误击船上的瓦斯而造成大爆炸。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接下来就是追捕趁乱逃跑的Dierker,没想到最后还是被他给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