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赖》实用战斗技巧分享

《热血无赖》实用战斗技巧分享

所属游戏: 热血无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561035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今日看大家都在抱怨睡狗打斗太难。居然有人面包车任务过了两小时。我来给大家写一些比较实用的战斗技巧。

打斗初期分为三种。 胖子。 正常人。 带刀的。

通常带刀的和胖子不能被抓住。这时候需要肉搏。正常的小喽啰我们就可以随意发挥。抓住。按到。或者环境攻击。按E摔倒。后期找到雕像。学了技能会更好用。带刀的。用冲刺快速冲刺走到他面前,按住+F 扑到。然后踩。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普通攻击连击是3轻1重。那个踢腿。如果他们一直在防御。就用2轻1重。膝盖顶它。顶到破开防御。就可以用连击打他了。在他躺地下的时候一定要多踹几脚。再来说胖子。我打胖子基本上都是杀小喽啰长威望值。威望满了吓到他们可以抓住胖子。这时候用环境攻击,或者断腿什么的。最重要的部分。反击。会了反击你就会了一切。

多打缉毒任务。练下反应能力。做到一出红光下意识的按右。我基本打武术俱乐部不费血。再说雕像,最实用的技能我感觉有两个,断腿断胳膊。还有一个缴械技能不知道是哪里的。也要学。可以断腿涨威望来抓胖子 断胳膊。基本断胳膊再踹几脚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