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天下3》官方攻略

《富甲天下3》官方攻略3、商店篇

所属游戏: 富甲天下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tblaz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商店篇

+

商店篇

01.私塾  就是古代的私立学校了,也可以说是补习班的前身,所谓开卷有益,只要花点小钱在此读读书,保证智力及统率力获得提升。

02.武馆  当然是练功习武的地方了,为了达到功力大增的目的,这里的招式应有尽有,无论抓泥鳅或者烤蕃薯,绝对让武将的武力、山战、水战、陆战能力大为精进。

03.钱庄  经济不景气,荷包要看紧,与其把银子塞满口袋遭抢,不如放在钱庄里来的安全,何况把钱放在这里还能生利息,退休后也是一笔可观的养老基金喔!

04.医馆  羡慕关羽神色自若的刮骨疗伤吗?到华陀医馆来就可以享受五星级的医疗服务喔,100两就能“恢复元气”,让您的武将就像新的一样;500两可以“强健体魄”,提升体力最大值;10000两居然还可以“起死回生”喔,只要您有钱,这辈子就不会挂掉啦!

05.募兵处  嫌征兵的素质太差吗?多花一点钱,募兵处就提供斗志高昂身经百战的战士,他们的加入绝对让玩家的士兵素质大大提升喔!

06.聚闲庄  武将不足是无法成大事的,玩家若是求才若渴的主公,就一定得到“聚闲庄”走走,与这里的武将恳谈一番后,您就知道谁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了。由于每个武将各有不同的理想抱负,玩家若是与某位武将洽谈甚欢、志同道合的话,他会少收一点薪资以报知遇之恩的喔!

07.交易所  每个城池中都有交易所,交易所是玩家进行特产品买卖的地方,由于每个城市都有生产的特产品及需要的特产品,因此玩家只要充分掌握各地特产品信息,就可以贱买贵卖,运转各地的特产品以赚取暴利。例如辽东的特产品是人蔘,玩家若能顺利运到江南出售的话,利润可是非常惊人的呦,不过要注意每种特产品都有保存期限,玩家若放在身上太久没卖掉的话,也可能会血本无归的!

08.武器店  就是购买武器配备的地方了,各种武器应有尽有,可以提升武将的体力、武力、智力、统率力……等等各种属性,依玩家需要自行选购。如果玩家手头紧也没关系,武器店老板也有卖像是牙签、筷子等小东西,单挑时用来戳对方眼睛也算勉强凑合吧!

09.锦囊铺  锦囊是用来装妙计的工具,玩家只要在此购买的锦囊,就可以产生高达48种各式妙计来化解危机或是陷害对方,只要善用各种妙计,很多事情就轻松多了!

10.机关房  三国人物可是非常聪明的,他们设计出的各种机关可以让玩家在攻城掠地时更为轻松,试问攻打城池时,使用投石机是不是比用弹弓更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