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刹那》剧情流程攻略

《我是刹那》剧情流程攻略7、61-70

所属游戏: 我是刹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61-70

+

61、伊娃岛

由欧卡欧卡山往下飞,即可看见小岛~伊娃岛。左侧雪地有发光点,取得《星豆》(8/10)

62、泪 岛

由伊娃岛往右飞,即可看见小岛~泪岛。左下方雪地有发光点,取得《大空梨》(同3/10)

63、那巴摩岛

由露兹之山往左飞,即可看见小岛~那巴摩岛。右下方雪地有发光点,取得《红甘蔗》(同9/10) (or 金辣鸡)。进入上方的那巴摩森林 。

那巴摩森林

入口前方雪地有发光点,取得《红甘蔗》(同9/10)。走到尽头进入漩涡光环传点,进入到冒险者村庄。

冒险者村庄

这裡是游戏製作团队的 2D 场景。左上方村口旁找「神村」,他可以帮你调整游戏中怪物的强弱哦!左上方屋内有宝箱可取得 《刹那》。

右上方找「小西」,将《雪崩裙带菜》、《悠久海苔》、《水晶生菜》和《红柚子》给他,获得《海洋盛惠沙拉》和《大海的恩惠汤食谱 》。

64、奇多岛

由那巴摩岛往下飞 (或由驿站村奇亚卡往左飞),即可看见小岛~奇多岛。右侧雪地有发光点,取得 《彩虹坚果》(10/10)。进入上方的无名村。

无名村

村口右侧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彩虹坚果》。村内左侧有发光点,取得《坏掉的古代喇叭 》,右侧食堂外有宝箱可取得《勇气之诗》。

找村口的「吊晴的男性」,将《团子茄子》、《太阳青椒》、《金辣鸡》和《彩虹坚果》给他,获得 《雪莓蛋糕》和《《油炸团子茄子食谱》。

右侧食堂内找「神经质的男性」,将《小雪葡萄》、《大空梨》、《星豆》和《红甘蔗》给他,获得《雪葡萄小豆粥》和《《小雪葡萄加年糕片的小豆粥食谱 》。

65、最后的王国

由驿站村奇亚卡往右飞,即可看见浮在半空中的最后的王国。降落后、左侧的雪地有发光点,取得《得意南瓜》。

进入城堡后,「刹那」感谢众人的护助, 让她终于来到这最终之地。「茱莉安」表示长久以来的祭品之旅,给这片土地带来了和平,如今魔物横行,或许献祭祭品过程出了问题,所以要亲眼见证其中的真相,来更加了解王国的历史!

往前到房屋区,左下角落有发光点,取得《损坏的古琴》(23/28)。左上方可见到法石怪物三隻雷电羊 (HP 1512),实力够强就灭了牠吧!左上方屋后有个上锁宝箱,取得 《巨大之梦》。

右下角落有宝箱可取得《圣灵药》x5。右上方可见到法石怪物三隻黑鸟天使 (HP 1512),实力够强就灭了牠吧!右上屋后有发光点,取得 《损坏的古琴》(同23/28)

往上出去到连接石桥处,左下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坏掉的银面具》(24/28)。往前到城门开门进入时, 「刹那」感谢众伙伴们陪伴这趟献祭之旅。

进入王宫、「茱莉安」见到这母亲去世的王都,心中充满感伤。入口的右通道尽头,有宝箱可取得《精神破坏者》,左通道尽头地面有发光点,取得 《裂开的银镜》(25/28)。往前走上阶梯到二楼。

往前到叉路,往右的房间有宝箱可取得《血腥之杖》。往左的遇敌区,左下地面有发光点,取得《损坏的古琴》(同23/28)。再沿路杀到正下方的房间,右上地面有发光点,取得 《损坏的古琴》(同23/28)。往右即可看到楼梯,先进入上方的房间取宝箱内的《永恒之杖 》,再上到三楼。

往左走进房的叉路,先到左边房间取得宝箱内的《元素之魂》,再往上到房间的叉路。往左的房间即可看见楼梯,右上地面有发光点,取得 《坏掉的银面具》(同24/28),再上楼到四楼,沿路走到尽头有个上锁宝箱,取得 《虹》。

返回到三楼。往右沿路走到右上房取得宝箱内的《帕里耶斯》,再继续沿路走到左上房可看到楼梯,左上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坏掉的金面具》(同15/28),再上楼到四楼。

往右到第二间房,右侧地面有发光点,取得《损坏的古琴》(同23/28)。往下到有分叉的房间,先往下取得宝箱内的 《开悟的大剑》,再往左沿路前进到有存档光环的楼梯房,左下地面有发光点,取得《损坏的古琴》(同23/28)。再上楼到五楼。

往前进入王座大厅,又见到镰刀男「收割者」,所以还要再打一场呗 >"<!「收割者」落败后,庞大的魔力流向他的体 内而变化成为巨大魔龙「异形的魔物」,再次向众人进击而来!

打倒「收割者」之后,他说自己是为了抹杀祭品而被创造出来的,一个只为杀祭品这个理由而活著的无心的人!然而、一个无心的人眼中竟会流下眼泪,在 「刹那」的追问下,「收割者」表示他双眼均是他主人的情感,自己并不具备情感。临终前的「收割者」,却伤感地说还想再看看这个下著雪的美丽世界,

语毕便消失了.....。进入王座旁边的漩涡传送点,进入到静止的世界。

66、静止的世界

「奈德」提到「库恩」该坦白自己隐瞒的事情。「库恩」言道这个最后的王国被结界保护著,为了抑制沉睡在这片土地无比强大的力量。这可怕的「轮回之暗 」,是千年以前愚蠢的人类创造出来的怪物,如今就沉睡在王国的深处......

往前到第二处遇敌区,下方有发光点,取得 《古老的红色戒指》(26/28)。继续前进到操控台,启动让石板桥连接,通过前进到叉路。左通道尽头有宝箱取得 《月亮石》,往上到叉路。

往左有上锁宝箱取得《终极圣灵药》x3。往右到遇敌区,左侧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古代的金币》(27/28)。往右到尽头的漩涡传送点,传送到第二区。

「库恩」再述说,「轮回之暗」毁灭了曾经在这片土地繁荣的王国,即便他沉睡著,也能散布灾厄的可怕魔力。这是创造魔物于世上的元凶,是把终结招致这个世界的存在......

往前到第二处遇敌区,上方有发光点,取得《古老的红色戒指》(同26/28),往上到叉路。往下有宝箱可取得 《大马士革》x5,往上到叉路。

往右到尽头有上锁宝箱,取得《英雄之心》。往左可看到操控台,启动让前方造出上半段石板桥。再继续沿路到尽头的平台,左侧有发光点,取得 《古代的铜币》(同9/28)。启动右侧操控台,让前方造出下半段石板桥,连接出一条完成的石板桥。通过石板桥到尽头的漩涡传送点,传送到第三区。

「库恩」续述所谓的祭品,是将魔力和生命託付给守护者的人,祭品託付的魔力和生命,变成了抑制怪物的力量,就这样过了千年。但是、那已经快接近极限了!从结界漏出的邪恶魔力,已经开始促成魔物的变化,剩下的时间已不多了......

往前到第二处遇敌区,上方有发光点,取得《古老的红色戒指》(同26/28)。继续前进到尽头的操控台,先启动三次将前方的石板桥转到左边,即可走过去取得宝箱内的 《水晶》x3。再启动三次让石板桥转到右边,即可通过到右侧平台。

启动右边平台操控台三次,让石板桥转向上方,即可走过去取得宝箱内的《创刻》。接著先往上取得上锁宝箱内的《山铜》x3,再往右沿路前进到尽头前的平台,右上有发光点,取得 《古代的金币》(同27/28)。再进入漩涡传送点,传送到第四区。

「库恩」接述仅凭魔力高强的祭品,已经无法阻止怪物的觉醒了。所以需要一个新的答案,那是未来最后的希望。不管重複多少次都必须要得到那个答案......

沿路前进到尽头平台,上方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古老的金钟表》(28/28)。先启动右侧操控台三次,让石板桥转向上方,取得宝箱内的 《幸福之碎片》后,再启动操控台三次,让石板桥转向下方。

走过去到下方的操控台,启动三次让石板桥转向右方。再走到右侧操控台,先启动一次让石板桥转向右方,过去取得宝箱内的《终极圣灵药》,再回来启动二次让石板桥转向上方,与刚才的石板连接,如此即可通过到对面平台。

先往右取得上锁宝箱内的《青蛙落》,再往左到下个平台,左侧有发光点,取得《古代的金币》,继续前进到尽头的漩涡传送点,传送到第五区。

往前经过存档光环走到尽头,见到一名与「库恩」长得一模一样的神秘女子。原来她是这裡的守护者「计时裁判」,「库恩」是她用魔力创造出来的分身体。她因不能离开这裡,所以才创造 「库恩」来代替她前往外界,执行将祭品「刹那」带来这裡的使命!

「刹那」表示是来这裡献出魔力与生命,救助人民有美好的未来。若如此仍不能改变未来,那麽就要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变,希望能留下家人和朋友,都能 有笑著生活的未来......

「计时裁判」说之前的祭品「玛娜」,也就是「刹那」的母亲,曾说过在「刹那」身上看到了希望,因为相信她的话,所以见证了那个希望之子的成长和成功。而要改变未来,不是封印 「轮回之暗」,而是将其完全毁灭!但若失败的话,所有生命都会和这座岛一起毁灭。

而「刹那」与众人的献祭之旅已重覆了好几次,每次来到这裡时,众人若选择逃避决斗而失败时,「计时裁判」就会用时间法石将时间拨回,让一行人一直重覆无数次失败的献祭之旅。当然、除了她与 「库恩」的记忆留存外,众人的记忆皆被消除,而「刹那」曾梦见类似的梦境,那或许是时间残留的即视感所造成的。

「计时裁判」表示此次献祭之旅跟以往的不同,就是「安德」的出现,他的出现令之前重覆的无数次失败献祭之旅发生了变革,所以才对这次的旅程抱持著期待。如今自己的使命即将结束,为了验证众人是否真的拥有打倒敌人的力量,要众人接受与她对战的战斗考验!

「计时裁判」落败后,唤来了镰刀男「收割者」,将她最后的魔力与生命託付给了他。原来当时「收割者」被众人消灭,「轮回之暗」的干涉消失之后, 「计时裁判」给了他残留的思念魔力,让他复活了。他也加入了众人队伍,名唤「菲迪斯」!而「计时裁判」也完成了她的使命,化为光雾消失前,告诉了她的真名叫 「尤提思」......

守护者「尤提思」消失后,守护世界的结界也不存在了。在一阵大震动后,前方通往轮回之暗所在处的道路已然接通!

此时可直接往前进入决战!也可从右侧的漩涡传送点,直接传送到最后王国的入口 (此时这裡也出现传点可来去自如呗!),出去补给及完成未完的事情呗!

67、?刹那」支线 (须刹那在队上)

初始之村 穆尔

回到左侧家中找父亲「莱辛」,他惊讶「刹那」为何还会回来。「刹那」说因为对抗 「轮回之暗」须找强大法石才回这裡的。此时「莱辛」见到「奈德」,故友见面当然知道他是「刹那」生父,然而见「奈德」故意装做不认识,也暗知他的想法而配合了!

「莱辛」表示要寻找最强法石,问问「奈德」应就知道,此番话语让「奈德」有点不知所措。「莱拉」藉此请「奈德」独自到外详谈。

「莱辛」先责备「奈德」当初护卫「七濑」之后为何不回来,让「玛娜」苦苦等候。「奈德」表示因献祭之旅失败,自责而无脸回来,并问及为何法石之事要问他 。「莱拉」表示「玛娜」是会为自己孩子家人做充份准备之人,要「奈德」好好想想与「玛娜」的回忆,及自己孩子的未来。

此时「刹那」来到,她倒是听到后半段的谈话,以为「奈德」只是暗恋她妈妈的人 ^^!提议「奈德」到他之前常和妈妈聊天的森林裡找回忆线索。

尤德森林

到入口左上方处 (也就是宝箱的位置), 「奈德」找出了昔日的秘密小路。进入的第一处遇敌区,右下地面有发光点,取得《坏掉的红色首饰》。沿路走到尽头处,「奈德」找到他与「玛娜」昔日的秘密基地 。「刹那」正在怀念母亲时,怪物来袭,「莱拉」出现将其消灭。

随后怪物再度袭来,「刹那」身上的《母亲的护身符》突然发出光芒,消灭来袭的魔物。原来那是 「玛娜」为女儿刹那留下的力量,《母亲的护身符》变为《圣光》。

68、?安德」支线 (须安德在队上)

穆尔港口

中央处找「带有鼻声的作业员」,他说有封信要转交给「安德」。信中附有一个《无名法石 》,指示「安德」前往岛上的三个祭坛~拂晓之钉戈萨的祭坛、伊派之山的祭坛、塔乌森林的祭坛寻找力量。

拂晓之钉 戈萨

到右上方的祭坛处,看见漫佈光点,走近时、传来谜之声「空间、生命、时间都融为一体的世界,存在之物彼此相通,合而为一,光明中纯白的世界誔生了! 」。之后、《无名的法石》变成了《诞生的法石》。

伊派之山

沿路前进到中段处,即可看见祭坛。一样是漫布著光点,又传来谜之声「空间、生命、时间可能性的扩大创造了新的概念。时光流动孕育的时代,时代变更孕育的世界。 」。之后、《诞生的法石》变成了《繁荣的法石》。

塔乌森林

由穆尔港口往下飞,即可看到塔乌岛。进入上方的塔乌森林,走到尽头的祭坛,又传来谜之声 「空间、生命、时间失去联繫的世界,所有生命都变成了拥有魔力的个体。源于创造的力量,让时间流逝,光芒惑幻,联繫的消失和魔力的繁荣,洋溢光芒的纯白世界的终焉 」。之后、《繁荣的法石》变成了《最终的法石》。

此时收到一封来信,信中提及法石的力量至此尚未合而为一,想要发挥出真正的效果,来拜访我吧!

伊娃岛

由欧卡欧卡山往下飞到小岛~伊娃岛,进入上方的雪原之家找「基多」。他与「安德 」独自交谈,表示自己是魔物所化,要与「安德」对决。「基多」战败后,将力量灌注于法石之中,指引众人未来的旅途,获得《起源》。

69、?库恩」支线 (须库恩在队上)

慈爱村庄

上方屋内找「微笑的文官」,他说有职务在身不便离开,请你们帮他到无名村找老朋友魔导商会的会长,事后会有谢礼答谢。

无名村

由驿站村奇亚卡往左飞,即可看见小岛~奇多岛,进入上方的无名村。左侧屋内找「有风度的长老 」,他说魔法商会会长多年前为保护村子,被魔物杀死了。

出屋后、突然听见魔物咆哮,众人赶往上方瞭望台,发现大魔物出现在不远处的雪地上。此时 「库恩」察觉到大魔物的意识碎片,言道已找到魔法商会会长,不过他已变成前方那隻大魔物了!

回到屋内问「有风度的长老」,他看出「库恩」就是「尤提思」的分身,也难怪她能看出大魔物就是会长所变。言道会长为了创造超越魔物的法石,开始了研究。但实验失败,自己被魔物之力吞噬,才变成如今的模样。他还残留一点理性,所以才没有闯入村子,但他的理性也快消失了,到时就会袭村,因此请众人能消灭他。

到村口遇见大魔物,但他竟自灭而寿终正寝。回去找「有风度的长老」,「库恩」为免会长留下的研究再度造成此事件,要「有风度的长老」把研究成果全部销毁,且不准再做人体实验。最后也戳破 「有风度的长老」就是众多魔法商会会长的其中一员的身份。

慈爱村庄

找「微笑的文官」报告,也戳破他也是众多魔法商会会长的其中一员的身份。「库恩 」也警告他别拿慈爱村庄的人来做人体实验,否则绝不轻饶!他勉为其难答应后,送上先前答应要给的谢礼《机械风暴》。

70、?奈德」支线 (须奈德在队上)

尤拉鲁村

右上屋内找「塔基希」,她见到「奈德」又回来,认为献祭之旅是否又失败了!「奈德 」表示旅途顺利,此次回来是要拿之前「塔基希」师父送他的那把大剑。「塔基希」要「希德」先去海边见个人,再来谈谈取剑之事。

忘却的海边

走到最左下方海滩处见到「真红」。他是以前和「奈德」担任护护祭品「七濑」的伙伴,后来护卫队被巨型魔物灭了,此后就天各一方,再也没有通过音讯了。

「真红」认为「七濑」是「奈德」害死的,本要「奈德」用命来赎罪,但因上次护祭旅途受伤,右手已废了而不能手刃「奈德」。

「奈德」表示现在有护祭任务,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因此需要力量。此时「塔基希」师父取剑来到,表示弱者没资格得此剑,若要得此剑,那就凭实力来拿吧!

「奈德」单挑「塔基希」获胜后,表示要克服过去,需要的不是否定和拒绝,也不是却忘和逃避,而是承认自己的软弱,接受自己的过去。这才是生于现在,向未来前进之人应做到的!

「真红」表示刚才所言所为,皆是「塔基希」和他为试「奈德」所计划的。现在看出「奈德」真的已克服自己的过去,将《指导者大剑》、《叛乱 》交给《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