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发左轮》新任务细节及打法

《六发左轮》新任务细节及打法

所属游戏: 六发左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ty学习工作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奖励任务(墓地打女巫)

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必死。因为它一直在放动画(动画和战斗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战斗状态下有开火按钮、地图等)。一大群女巫冲了过来,那个魔人说了一句“哦不,这是一个陷阱!”然后女巫扔出一个闪光弹,主角就死了(当时我可是满血的,详见6楼)一下子就阵亡了(血全部扣光!!)。

第二次进去了以后,就没有这样子了,轻松过关。

之前有几个相关帖子说一开始误以为是动画,所以没有反击。实际上这不怪玩家,gameloft就是这样设计的。因此,很多人在无罪任务中损了血,好不容易血回满,结果一下子就死了,很可惜。因此,我个人建议在别的关卡中死了,只剩1、2滴血的时候第一次打这个任务,死了以后再慢慢等回血。

其它的,比如说魔之花、无罪会让你跑路。不过实际上还有一个超级变态的过法(前提是你不想刷钱或者屡次都失败)——当你摘了一个魔之花以后,立刻找附近的路标。然后通过路标传送到下一个魔之花地点。那叫那个爽!

无罪任务中接任务的地点是威廉姆森的农场,要到普罗斯佩达。可以通过路标来解决,省了不少跑路的时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