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发左轮》新任务细节及打法

《六发左轮》新任务细节及打法

所属游戏: 六发左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ty学习工作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无罪任务

任务是去撕掉通缉令,杀民兵。地点有两个:普罗斯佩达、罪犯营地

其中,民兵的出现和撕掉通缉令的个数无关。而是有一个特定的通缉令,撕了它,民兵就会出现。普罗斯佩达那边,好像是进入后右手边的第三个通缉令,之后再发截图。罪犯营地那边,是最右边最靠近主角的房子的正面。我试过很多遍,之前把别的通缉令都撕掉了,一撕掉这种通缉令,民兵就出现了。

之前撕了别的通缉令都没有出现民兵,撕了特定的通缉令就有民兵出现了。我个人建议最后撕,这样可以节省血量。

我个人有一个很变态的打法,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发现(4级猛龙无伤过):

1、撕了普罗斯佩达的特定通缉令以后,马上逃离。民兵跑得很慢,我就猛龙开镜,慢慢等,过来一个就直接爆头。就这样耗死了很多。最后一个民兵傻傻地呆在被撕掉的通缉令前,我撞他都没反应,最后也爆头干掉了(最奇怪的是,退出任务以后还有尸体)

2、到罪犯营地那边打的时候,我也是最后撕特定通缉令。撕了以后马上躲到最后的那面墙,按照农民帮的方法打。

最后就是交任务,连血都没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