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二篇

《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二篇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CT 1:Slaughterhouse

史恩把三个月前所发生的事情回忆一遍后,起身走到酒吧的二楼与路克交谈。原本史恩与路克正在高谈那晚储油槽爆炸的精采过程时,朱尔斯的妹妹Veronique急忙跑来找史恩。对话后得知,Vittore被纳粹给捉走了,并且关在一座废弃的屠宰场裡;Veronique担心Vittore会发生什麽意外,因此希望史恩能立即把他救出来。

到达雷达所标示的地点时,路克告诉史恩前方戒备森严,你这身打扮进去马上就会被枪毙的,因此路克指著桥下的一名纳粹军人,要史恩把他解决掉并且换上他的军装伪装进去比较安全。玩家成功伪装成纳粹进入屠宰场后,最好不要在这裡作出一些奇怪的动作(跳、跑等),以免被纳粹识破而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只要假装成在巡逻中的纳粹并沿著街道前进,就能找到一旁的楼梯并爬到屠宰场内部。Vittore被囚禁的地方只有二名纳粹在监视,只要找到有利的位置进行潜行,几乎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解决他们。

把Vittore从监狱裡放出来时,路克也会随即出现并且叫大伙赶快躲在地下室,因为路克即将要引爆他所放置的炸药。史恩与大伙衝到地下室后,屠宰场外面发出了爆炸声,大批纳粹也随著爆发而回老家,任务完成。

剧情动画结束后,屠宰场会是路克反抗军的第一个藏身处,屠宰场内不会再有任何纳粹驻守,因此是个躲避通缉的好地方。接著与黑市商人Santos装熟套情报,但是Santos与史恩根本就互不熟识,想要情报当然也要付出点报酬才行。因此Santos表示纳粹的拍卖会上听说有一支价格昂贵的1922年EI Primero香槟,他非常喜欢,所以要史恩用它来交换情报才行。

到达目的地后,玩家可选择硬上或者是用偷窃的方式进行任务。从一旁边的民房窗户爬到顶楼,仔细观察地形,不难发现有一条电缆刚好可以滑行到香槟上方,藉由电缆跳到香槟所展示的地点后,立即把它给取走就可以回报任务。如果玩家不巧被纳粹发现被通缉时,还能利用一旁的藏身处躲避降低通缉值。

ACT 1:The Black Market

取得Santos的信任后,他将会提供更多的服务给史恩,但是他再三的强调「这都是需要代价的!」。对话过程中,Santos要求史恩必须摧毁一座哨戒塔、几名纳粹以及一部军用车。结束对话后,玩家可以从一旁的军火贩卖商免费取得一些炸药,并且利用这些炸药完成Santos所要求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