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赖》如何开锁及破解密码

《热血无赖》如何开锁及破解密码

所属游戏: 热血无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如何开锁

我说的是那种带密码的蓝色箱子,在你做任务或者偷车的时候看见有亮点的地方,有些箱子,里面有钱和一些物品,有的带密码有的不带密码。带密码的是保险箱式的和数字式的,保险箱的很简单,遇到黄色线就证明下面一到二就是密码。没什么技巧可言。密码箱就不太一样了。它需要你选择正确的4位密码,绿色表示位置和数字都正确,黄色表示数字正确位置不正确。

如何破解密码

有些很多任务需要用到解锁密码,有的任务是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解锁密码,这就给游戏增加了难度,不要一味的猜测了。很浪费时间。我告诉你应该怎么快速的操作。 密码先从1,2,3,4开始。如果有黄色那就保留黄色,继续修改其他数字,改为5,6,7,8 绝对不重复已经选择过的数字。因为密码不会重复。然后这时候其实密码已经出现了大概一半了,然后只需要调整一下位置,比如绿色的数字,那就不要动了,其他位置上的数字两两交换。不出5步肯定就解锁了,耗时不到半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