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球员年龄修改方法

《FIFA 13》球员年龄修改方法

所属游戏: FIFA 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LOUD_weijia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我自己也找了很多方法,但是发现还是不用修改器(修改器现在也没哪个能用得上的)自己一个一个改最好~~~进入编辑球员菜单,点随机,很多人说球员数值也变了,其实不是数值变,是初始设定的球员位置和随机后的位置不符合所以数值变得很低,记住每个球员的位置,前锋,中场,后卫。具体左边还是右边等随好了还是可以改的。

点随机必须要随到和球员本来位置相同的位置,比如中场球员就一定要随到中场,前锋就一定要随到前锋,然后保存退出,再进入,就发现球员的出生年龄发生了变化,直到随到你想要的年龄,当然是有点麻烦需要一个一个的改,但是经理模式就可以用巨年轻的球员打上至少10年了,比一堆黑脸小妖要强多了~~~经理模式建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自定义,如果选择默认,年龄还是不会变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