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P4G矛盾之王个人打法

PSV《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P4G矛盾之王个人打法

所属游戏: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enjav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自己研究了办法,轻松过了,矛盾之王其实不难。

开始先给主角套上金刚盾(用阳介),给BOSS减命中*回避(主角技能),千枝用金刚盾加防,然后集体加上命中*回避(推荐用雪子)。这样的话BOSS的第一下如果是秒杀技能掌掴的话主角直接可以反弹,千枝有一定几率反弹加回避,另外两个也有不少几率的回避。正常情况下被秒杀两个或者更少(三个都被秒杀的话建议用SL,因为你RP太差)。 假设是队友被秒杀两个的前提下,马上使用复活。第二个回合BOSS基本只有物理技能对一个队友进行攻击,在有闪避又有防御的情况下承受那一下很简单。大招躲过之后基本就不太会再放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主角给BOSS减防,然后用千枝给队友加攻(主角有冰魔法就给主角加,没有就给千枝自己加)或者用冰魔法攻击,阳介可以用点道具加血(如果队友血足够就用物理攻击技能,有一定几率打趴BOSS),雪子继续群加血,或者用道具加防、加命中*闪避。 因为本人的persona有中型冰魔法,再加上千枝的小型冰魔法,在BOSS减防自己加攻的前提下,基本两人一回合用冰魔法可以打掉BOSS 450点血左右的伤害。之后2至3个攻击回合下来,BOSS基本已战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