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MT争霸赛刷分心得 跟时间赛跑

《NBA 2K15》MT争霸赛刷分心得 跟时间赛跑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圆周运动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争霸赛还差五场打完,现在基本场场800+,给大家来分享下心得。

球员,两个能刷篮板的内线,带中投更佳,我用的是艾尔杰佛逊和伊巴卡。sf和sg要有射手,能扣能投更好,我用的是秃子和总决赛mvp,组织后卫要传球好速度快的,我这里用的是保罗。

打mt刷分的关键就是助攻和快攻,助攻一个4mt,快攻也是4mt,所以如果一次流畅的快攻就能直接拿12mt。当然不是每个球都能打成快攻,但是攻击节奏一定要快快快!

发球后pg一定要直接加速冲,因为你加速距离加长后速度就快电脑一般很难堵死你的pg,然后就是分球给投手直接投,mt的GS设置很简单,投篮命中率都很高,所以不要管合理不合理,越短的进攻时间越好。

如果实在对方sg sf对你的投手贴的很紧,那就pg直接突进去有机会就抛投,mt中抛头命中率也很高而且一般不会被封盖。一般pg突两个对面就要用sg和sf来补防了,这时再分球,三分就刷刷地。

如果有超巨,lbj,泡椒,西部之类的,那就发球后让pg直接传给他们一条龙进攻,扣篮或投篮都可,只要在进攻期间球员不做多余的花式动作或者停下再启动,这样直接一条龙的进攻都算做被助攻。

如果没有超巨,这里我强烈推荐去拍一个zach lavin,森林狼的新秀,扣篮98,也有三分能力,很好用的刷分神器。

这样快节奏打下来,每次进攻尽量在8秒内出手。电脑的进攻次数也会增加,进而增加你的篮板。一场比赛打完一般都有30+的助攻,80+的得分800左右的mt。

如果要追求极致,每节最后三十秒可以用故意犯规缩短电脑的控球时间,增加你的进攻次数。

至于防守,我主要是控制内线来补防和抢篮板,电脑后卫的突破手动实在是防不住。

切记不要停下来打阵地,争霸赛就是跟时间赛跑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