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工作室《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3DM工作室《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工作室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运动
最后更新:2021-01-13

注意!!!

使用本汉化补丁前请先确认您的计算机中已经装有《无主之地》原版游戏和DLC“奈德博士的僵尸岛”,若没有安装DLC,使用本补丁后将无法正常游戏!!!

安装成功之后请使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安装目录下Binaries文件夹中的cn.exe进入中文版游戏。

汉化补丁仅支持装有上述DLC的游戏,若需要安装新DLC,请先前往3DM《无主之地》游戏讨论区寻求还原补丁。

汉化信息:

《无主之地》汉化项目于11月初正式开启,历时两个多月,最终得以完成,在此感谢各位技术人员和翻译人员的努力。本汉化补丁为1.0版,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欢迎各位玩家前往3DM《无主之地》游戏讨论区提交意见和建议并寻求补丁升级。

汉化人员名单:

技术:3DM技术组

初翻:【G】 Demise|狼 wuyilurenjia 泡泡猪 吴大浩 弛弦 gaoyuhao Novacaine Galaxy.Milk 萧鳞云 Kevin.chan FAINT 吉猪 剑子无剑 【鳴㎜鳴】 Gilby arrowshade 住手 往事 四脚brabra 粉粉兔的白白猪 高土鳖 樱花拌咖啡 jantasy tomoe520 十.3 tails01 Kay凯 yj 确实奇怪 cccc 董天书 内裤随风飘

校对:gaoyuhao 【G】 萧鳞云 Kevin.chan 胖胖橘子 wdhwg001 newtype2001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过3DM工作室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失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243DM工作室《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7.94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