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秘术宗师》人族高难度通关流程心得

《术士:秘术宗师》人族高难度通关流程心得

所属游戏: 术士:秘术宗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RIAの瞳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天赋选择:20%金(4),20%法力(4),怪物村(2)。

世界选择:巨大型大陆图(海岛图旁边那个有不少海洋的地形)最大传送门和最大敌法师数。

兵种:

人族基本主力兵种树两路线 1、盗贼,弓手,步兵,骑兵,消耗金为主,肉为辅。 2、法师,牧师,法力严重需要。还有其他大小船只和投石车辅助用。

中立兵种可选很多,看资源和需要来决定。由于开局天赋选了怪物村,金够的话尽快开发大海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神庙使者的选择,个人推荐女祭师,升级后可获得周围6格自动回血的技能的!

一些注意:

1、资源升级武器和兵种晋级(如牛头怪晋升到黑牛怪)需要手动操作,另需要大量金,SO注意金的积累,选择合适的来优先升级。

2、都市界面里,城市名称的右面有个小圈是用来把都市摧毁掉的,占领了新都市后觉得位置坑爹的话可以直接炸了。

3、胜利目标暂时只知道两个:完全统治世界和最终魔法使用。注意的是最终魔法的使用要N多回合的,小心给敌人打断,一打断就没了5000法力的了。

4、利用好外交电脑就是渣渣。

5、领地里的传送门不打算进的就用炮台加杂兵围起来吧。

6、敲不过敌人就占领好地形等敌人来敲你。

7、很讨厌大海怪,船落单了一不小心就给吞了。

8、知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就尽量堆吧,毕竟研究法术的快慢全看这个了。

9、在自己领地范围内的兵是可以每回合回少量血的。

10、天赋那三个百分比是全世界所有都市可用,全世界的都市都增加20%的金肉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