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秘术宗师》人族高难度通关流程心得

《术士:秘术宗师》人族高难度通关流程心得

所属游戏: 术士:秘术宗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RIAの瞳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流程心得:

开局:

尽快利用盗贼(2金维持费)和移民实行扩张,注意都市的建立点离资源的距离,建筑物以产金和肉为主。重点资源要不惜代价地抢占。法术升级以治疗、附魔、和召唤为主,提高单兵的成活率。有条件可出快船(100金)去打捞海里的宝藏和开图。若果旁边很近有敌法师在可建怪物村出蜥蜴人(15攻击)带队直接去推首都。 当骑兵出来后基本度过开局时期了。

初盘:

利用外交防止被多个敌法师围攻,法术优先开召唤和附魔,目标是在进入中期前学会火元素和吸血剑。兵种以骑兵为主,附上防魔盾魔法后有两三队就可一路推过去的,注意骑兵成活率。建筑可研发图书馆后造法师牧师工会出初级法师和初级牧师,贵重品请小心使用。同时请提高法力存量了(若能打下鬼族的城市可以重点开发法力了)。

中盘:

集中一堆精英后可找传送门进入了(建议最少三个骑兵,三个到四个法师,两个牧师,三四个火元素随时补充,杂鱼若干),利用好召唤来引怪站好地形慢慢推的话主力基本不会挂的。清空后抢占资源出龙穴和神庙。大世界里依然要做好压制,外交还是很重要,电脑还是很笨的。有条件可以在首都出大海龟(挺喜欢的一个兵种,容易制造,水陆两用皮厚血高攻强还会穿透,附上魔抗铠甲吸血后基本一只就横着推一群了,就是三格移动低了些,不过可以升级多一格) 。有条件也尽量堆知识来加快法术的研究。重要的还有一点,小心缺钱。(人族的都市基本都是钱钱钱肉的)

后期:

三只海龟一个牧师三几杂鱼就推一路了,另外一群杂鱼又可推一路了,飞龙就随便耍吧。兵种的晋升有金的话就尽量升吧,优先升大法师,争取达到秒杀肉盾。法术重要先把那个减少法师施法时间的法术先学会,之后就可以一个回合出一个火元素或一个大雷电了。阵地战可用大雷电(190法耗)进行群攻清场,火元素可用来卡位和救急。重要的还有一点,小心缺法力。

终局:

两个胜利方法自己随便选吧。偶传送门只去了一个敌法师还有三家150回合左右就最终魔法通关了。使用最终魔法的时候可以利用外交和其他法师都建立和平那样就不会给打断了。全推的话就注意要时常留意外交,及时打断敌法师使用最终魔法。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