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的隐藏事件

《三国群英传4》的隐藏事件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此次最新的更新版本,开放了之前一直封闭的洞窟以及事件,在达成特定条件以前,部队移到洞窟上面是不会有任何作用的。在游戏过程中,敌方占据的贼窟会不断派出贼兵骚扰地图上任何势力的部队或城市,玩家可以选择避其锋,亦可以先发制人予以反击。除了初期已开放的六个洞窟之外,要进入其他洞窟的话,就要依照一定模式进行攻略才行。比如说,玩家攻陷‘偃月坞’之后,下一个洞窟‘毒龙潭’便会开启,也就可以触发下一个事件。

1.来到戈壁,战胜匈奴单于和一个女贼,一个叛将后,到达猛虎穴,打败南华老仙,他会让先占领西凉,最后来到白虎塔,白虎塔的守护者是于吉,打败他,他会教给你召唤白虎。

匈奴单于(15级 生命值267 武力105)

南华老仙(25级 坐骑 麒麟 生命值1004 技力446 武力101 智力111)与之相比,他手下的100个木人士兵就不算什么了。另外,在木人被Kill光后,他会再次召唤出100个,不过一般召唤出来的木人不会动,如果仍然会动的话,那就认倒霉吧!

于吉(38级 生命值1455 技力673 武力106 智力109)士兵为100个木人

2.来到龙岳,打败山寨大王和一个贪官,一个女贼,来到火山,打败南华老仙,他让你去朱雀塔打倒于吉(先占领襄阳)。再朱雀塔打败于吉后,他交给你召唤朱雀。

山寨大王(15级 生命值263 技力152 武力96 智力35)

3.来到偃月坞,打败绝代恶女和一个女贼,一个贼将,来到毒龙潭,打倒南华老仙,他让你到苍龙塔(先占领建业)。打倒于吉,它教给你召唤青龙。

绝代恶女(15级 生命值242 技力156 武力96智力69)

4.来到南岭,打败叛国老贼和一个女贼,一个叛将,来到大雪山,打败南华老仙,他让你去玄武塔打败于吉(先占领邺城)。在玄武塔打倒于吉后,他教给你召唤玄武。

叛国老贼(15级 生命值253 技力164 武力89 智力78)

于吉(39级 生命值1459 技力676 武力106 智力109)

5. 来到瘴气林,打败蛮族酋长(15级 生命值274 技力135 武力102 可怜的智力1)和一个女贼,一个贼将,到巨象原再打倒南华老仙,让你去尸洞找“普静”,但是你会发现无法进入,不用着急,先进行第六步。

蛮族酋长(15级 生命值274 技力135 武力102 可怜的智力1)

6.来到贼寨,打败黄巾将军(15级 生命值252 技力156 武力87)和一个贪官,一个贼将,到达木人国,对手又是南华老仙,打败他后,你就有资格进入尸洞了。达到普静(30级 生命值1014 技力454 武力102 智力109 士兵是100个尸兵)打败后,他让你去黄泉之门,并建议你去英雄冢(必须占领较多城池才有资格进入)。来到黄泉之门,再次对付普静(35级 生命值 技力 武力,智力,士兵不变)

黄巾将军(15级 生命值252 技力156 武力87)

普静(30级 生命值1014 技力454 武力102 智力109 士兵是100个尸兵)

第二个普静(35级 生命值1030 技力464 武力,智力,士兵不变)

7.当你占领的城市超过20个(不包括20)时,你将被英雄冢中的英雄灵魂认可,普静会送给你一名死去英雄的灵魂。将英雄灵魂装配在身上,再次来到黄泉之门,打倒普静,他会帮你让灵魂复活(我得到的是孙坚),并且帮你征战沙场(见鬼了!!)。

8,不停的打黄泉之门可以得到奥汀广告牌

以上均为本人亲身体验所得出的结果(1.052版)有可能还有一些隐藏的内容,按照以上的说明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是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游戏的刺激性,偶然性和耐玩性,这只是为急于看到结果的玩家提供一条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