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战术初级指南:贸易联盟篇

《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战术初级指南:贸易联盟篇

所属游戏: 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atkill201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库瑟夫战列巡洋舰】

技能: 潜入小队 破坏小队 营救行动 精英小队

潜入小队50伤害/s搞沉了能抢船;破坏小队造成700伤害,目标已经被潜入的话翻倍1400,炸完还能造成群伤;营救行动能在友军被摧毁时,自身回复对方25%(被精英小队潜入的话35%)的外壳;精英小队提升目标主力舰的能力,伤害+66% 护盾恢复+100% 速度、加速度+50%。

使用起来很麻烦的战舰,得用两个技能组合才能出伤害,非常费反物质,有营救行动生存能力还不错,精英小队不能对泰坦用,鸡肋。建议有爱的话出个一艘支持一下主力舰,在分舰队中配一艘还不错。

技能升级:潜入1 破坏4 营救3 精英2

战场定位:肉盾,输出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把采矿船拿来就用了,反叛双丑之一。

【安科伦级泰坦】

T忠的防御型泰坦,非常坚韧,科技加改装能堆到18532的外壳34点装甲,极限装甲可能能堆到40的怪物,作为T忠的舰队核心非常安定。控场与支援能力一流,能够一肩扛下舰队防御的铁壁,作为代价,战斗力只能算勉强合格。

瓦解矩阵,控场神技,范围6000,除泰坦外全部沉默,还有70/15s的伤害,T忠TT磨死人的根本。狂暴守护,外壳回复30/s-60/s ,提升55%-65%的伤害,回复能力比伤害提升更变态。群体护盾,减少82%的伤害,范围是个4000半径的圆,效果非常明显。激励与削弱能让友军武器冷却提升75%,敌方武器冷却提升-100%。

肉盾型的法师单位,请手动操作瓦解矩阵与 激励与削弱。战斗前先给友军套上盾,作战时一马当先,将敌方舰群罩进射程后使用瓦解矩阵,杜诺夫跟进控制,在对方放不出技能时,把玛莎拖上来开大,被沉默而无法打断玛莎的敌军即使全军集火也打不垮玛莎,你就可以观赏烟火秀了。等对方巡洋舰全灭了,主力舰就慢慢磨死对方泰坦吧。舰队战很无敌的泰坦。

推荐配点:瓦解矩阵4 狂暴守护4 群体护盾4 激励与削弱2 强化舰桥2 反物质容器4

舰队搭配:适量玛莎与杜诺夫,少量艾肯与索瓦配合构成主力舰队,科尔看情况,库瑟夫看喜好。

优势:一舰包揽舰队防御,在本方重力场内能够以少量部队拖住磨死对方大批舰队,极大保障主力舰的生存能力。

弱点:火力不足,等级提升缓慢,无论是本身还是舰队均需要比较高的等级才能发挥最大战斗力,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像城堡般的外形非常稳定,炮台众多,合计重型光束炮 x8 双联重型激光炮 x16 垂直导弹发射系统 x 120 ,强大的精神支柱。独有科技:死星管制 民兵武装 民兵装甲 强化防御 区域划分 双子壁垒 反制部署 战地宣传

T忠的科技没什么非常出彩的,就算以T的经济要堆死星还是比较困难的,民兵武装局限比较大,双子壁垒也是后期科技,反制部署提升有限,战地宣传加经验也不算多。

【灭世者级泰坦】

T叛的攻击型泰坦,火力惊人,光是面板伤害便能破千,能独揽舰队火力输出一职的怪物,完全没有控场与支援能力。生存能力由于T族一贯的重甲也并没有想象中的贫弱。

破甲散射造成1000伤害-5装甲,狙击1.02时5000伤害10.3版2600伤害,爆破射击造成1600,超载1.02时伤害+50%,1.03翻倍。

爆发型的输出单位,1.02时代4级无科技的TT单刀灭V族5艘4级主力舰不在话下,对方还有2艘克尔图,由于面版伤害非常高,考虑到目标数的问题,即使不用技能火力也比其它TT强3-4倍以上,威力非常可怕。

优势:想杀谁就杀谁,没有任何单位能在T叛TT面前存活很久,尤其是巡洋舰与护卫舰,升级非常快,潜在优势就是T叛的主力舰与等级会比对手高很多(对方会死很多次)

弱点:没有明显的弱点,主要是技能只能正面瞄准后释放,由于转向速度很慢,敌舰贴身后技能释放会受影响。面对A族超渡的复仇,前期果断不惜代价灭掉,后期不要用狙击,用群杀磨死对方。

舰队搭配:杜诺夫与科尔为主,星子与蓝天为辅,主力与巡洋舰尽量保证TT的生存能力。

配点:主升狙击 爆破射击 复合炮架 磁控容器,往死里打就是,死人不是威胁。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毫无设计可言,纯粹堆砌武装而诞生的怪兽,合计舰体超重型电磁炮 x1 二联装高斯重炮 x12 速射炮 x 12 垂直导弹发射系统 x 192 多炮塔神教圣物。独有科技:精致发生器 掠夺战利品 残暴轰击 极度仇外 流氓协定 海盗雇佣 边界解放

与海盗与民兵的流氓协定非常有价值,能极大地提升扩张速度,还能利用海盗的袭击捡漏。残暴轰击只要行星轰炸就能加攻击,还是不错的。其它的意义不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