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战术初级指南:瓦萨里帝国篇

《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战术初级指南:瓦萨里帝国篇

所属游戏: 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atkill201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安特克掠夺者】

技能:舰体相位外移 重力扭曲 颠覆行动 稳定相位空间

非常**的支援型主力舰,相位外移是最**的控制技,放逐主力舰及以下单位12s,只要2秒CD,可惜不能对泰坦用!!控制力强到自己人也要**,开着自动释放时常常把对方所有主力舰都送进了相位空间,让自己的舰队干瞪眼,只能手动控制。这招还能对包括自身在内的友军释放,让对方无法集火,极大提升友军的生存能力。免疫跳跃干扰能增加友军速度和加速度100%,转向速率86%以及相位跳跃能力28%,最大价值是免疫跳跃干扰,杀人越货的好手。颠覆行动比较鸡肋,建造速度-173%,也就能恶心一下对方的制造中心。相位节点配合重力扭曲,是逃跑与偷袭的神技。

最强的战术控制技能与最强的战略支援技能,出多了能恶心死人。

定位:支援、控场

配点:舰体相位外移和重力扭曲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造型简洁洗练,设计非常完美。

【瓦克诺斯摧毁者】

技能:相位导弹群 部署催星平台 突袭专精 瓦解

相位导弹群对14个目标造成690伤害,15秒cd。催星平台20秒一个,不想造催星舰的可以点。突袭专精增加相位导弹对建筑的伤害 311,同时提高行星轰炸频率+100%。瓦解,释放一波纳米机械,在8秒内造成每秒376点伤害与25点反物质损失,同时每秒回复自身19点反物质,以及150点外壳与护盾,威力不错,还能提高本舰的续航能力,攻防一体的强力技能。

火力稳定,数量多了和玛莎一样对巡洋舰有巨大威胁,突袭还能反建筑打星基,6级后有一定生存能力,综合性能最好的炮舰。

定位:输出

配点:相位导弹为主,根据情况选择催星或突袭。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兰库拉斯战列舰】

技能:格斗集群 支援集群 强袭集群 重新组装

能力没什么说的,格斗集群攻击,支援集群修理,强袭集群拆建筑,重组能把当前重力场内的纳米集群统合成一个集群。

恐怕是V族之前的主力能力太完美的缘故,反叛搞了这么艘航母型的东西出来……纳米集群在我看来很搞笑,说到底也就是一堆巡洋舰级的东西,在泰坦面前就是送经验,在早期和对方主力对峙时纳米集群也没什么威胁,直接点杀干掉变经验就好了,这艘主力本身输出不高。真想用这艘主力必须早期爆兵,超过临界点纳米集群是纯战力,舰队数量不足就是纯经验……

配点:一般还是格斗和支援集群吧。

定位:支援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反叛双丑之二,舰体比V族其它主力大了一倍不说,设计也非常不搭调,贴图甚至感觉完全没有美化。 

V族主力舰在质量与技能方面都非常优秀,每一艘都是同类战舰中最优秀的,任何一艘都能作为主力使用,但由于泰坦的能力不足,在反叛时代难以维持战线。

维拉斯特拉级泰坦

战略价值最高的泰坦,个性非常强烈,但作战能力底下。微相位跳跃30秒60反物质跳40000距离,两次就能跳穿恒星重力场。绝望在1500范围内造成40伤害,还提升防御与攻击。相位节点是灵魂技能,但CD时间过长。深渊吞噬能直接将巡洋舰变成资源,是非常可怕的能力。

游击战略型的泰坦,与派系科技结合非常紧密,没有科技支撑几乎毫无价值。正面作战能力不高,但逃跑能力一流,有待战术开发。

定位:游击

配点:微相位跳跃2 绝望4 相位节点4 深渊吞噬2 密**成材料4 纳米强化4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彰显种族特色的魔鬼鱼,魄力十足。独有科技:能量脉冲充能 粒子加速波动炮 跳跃稳定 平民撤退 移动首都 舰上实验室 行星榨取 独立路径

外壳恢复能力优秀,舰队攻击被大幅强化。舰队容量高,不受星基跳跃抑制能力影响,还有最有特色的榨星科技树,整个战术为掠袭战而特化,目前缺乏战术开发。

克托拉斯科级泰坦

曾经很强大的支援型泰坦,所有技能范围都是7500,舰战生存能力比T忠泰坦还高。纳米水蛭每秒吸取所有敌军5点反物质10点外壳,持续20秒,如今不能对主力舰生效。纳米愈合回复所有友军300外壳35反物质,CD太长导致效果不佳。重力脉冲,降低范围内敌舰的攻击频率与移动速度,在纳米水蛭的影响下直接瘫痪敌舰,由于纳米水蛭不能对主力舰生效,直接废了。裂解能力对范围内所有敌舰造成1350点伤害,有纳米水蛭的还会受到一个40点每秒的伤害,还不及ARTT的AOE。

1.03最大的悲剧,生存能力一流但对舰队的支援能力如今已经完全是个笑话,但依旧是巡洋舰杀手。在舰队决战中纳米水蛭的回复力惊人,但由于CD过长,技能效果的持续时间过短,导致辅助能力完全不及T忠泰坦,如果不是生存能力过高,存在感连A忠泰坦都不及。

定位:辅助,肉盾

配点:纳米水蛭4 重力脉冲4 裂解2 纳米纤维4 高级火控4 调谐容器2

战斗:★★★★★★ 生存:★★★★★★★★ 控场:★★★ 支援:★★

美观:★★★★★★ 造型很有存在感,作为外交派系,象征意义浓厚。独有科技:双向干扰 相位打击 高级分子弹头 护盾科技共享 装甲重组 星际基地机动化 众志成城 网络共享 友方跳跃遥感

科技博采众家之长,战舰质量冠绝四方。相位跳跃与众志成城对伤害有很大提升。星际基地的跳跃能力异常BUG。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