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起义》苏军任务通关攻略

《红色警戒3:起义》苏军任务通关攻略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二关

摩尔曼斯克:入侵者的阴谋

主要目标:

1、侦查未来科技研究设施

2、在战场等待后续指令

任务开始后控制着一小队的兵往地图右上角的目标点杀过去,狗熊跑的比较快,可以直接让狗熊跑过去就算完成任务。来到任务点后触发剧情,剧情过后需要控制部队逃回左下角的目标点,还是狗熊跑的快,控制狗熊先跑过来就行了。

狗熊跑到目标点就算完成目标

接着开始发展自己的部队,同时也会得到一些援军,一开始敌人就会发动大批部队攻过来,一定要多造一些便宜的兵种把这一波顶下来。接着就可以出坦克了,留一部分坦克守在基地,其它的兵可以全部过去攻打右下角的基地,出几辆天启坦克以后可以很快的打下这里。打完这里会得到几辆坦克,同时可以到这里开分矿加快赚钱速度。只需要用坦克守住旁边的桥就可以了。

敌军的巨炮增加了冲击的难度

超级武器还是很好用的

接着就开始发展空军了,空军只需要造一小部分,重点还是多造天启坦克和V3火箭炮,一部分的坦克守在基地门口,派大量的天启顺着右边的桥往上面攻过去,然后造一些V3火箭炮走过去,用步兵和坦克顶在前面,V3火箭炮站在后面往敌军基地里轰炸,因为敌人有远距离炮台,所以还必须借助超级武器的轰炸。用超级武器一直磨着打,等自己的地面部队比较强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攻过去,搞定敌军了。消灭掉所有目标点后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