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车库

当你买一个房产时,有时候带一个车库。如果你把一辆车停在里面然后存盘,下次读盘的时候它还在。

房产

在罪恶都市里你可以购买自己的房子,但是首先你要有充分的资金。购买房产后可以在那里存盘。

警察

罪恶都市的警察对你来说可不是那么好搞定的。当你有任何犯法的举动,他们都会阻止你,至少是试图阻止你。

1星 - 一两个步行巡警,偶尔会有辆车。一分钟左右警星就会消失。

2星 - 坐着车的警察,3到4个步行巡警,会向你射击。警星不会消失,所以你最好去找警察贿赂图标,或者去重新喷漆。

3星 - 坐着Cheetahs的VCPD秘密警察,步行的巡警。地上会铺放刺破你轮胎的长钉条。Cheetahs很快,而且从不停车。

4星 - Swat小组,很多的警车,长钉条,cheetahs车,枪,你现在已经叫苦连天了!

5星 - 坐着Ranchers和Washington"s的FBI,机枪,你干的好事。

6星 - 军队!!!坦克+兵营士兵!快跑吧!

生存

要在罪恶都市里生存,你要知道要去哪里,谁可以信赖,还有怎么做!

要生存首先要确保你的生命值和护甲值。同时你也需要一些武器。知道警察贿赂标志的地点也是非常重要的,车辆喷漆处在你危急时刻也是非常有用的。

记住所有你需要的物品位置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