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车辆基础

上车:

上一辆没有锁的车让人惊讶的简单。所有你要做的就是按回车(或F)键,如果门没有锁你就会上车了。

跳车:

在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上跳车,所有你要做的就是按F键。

当你跳车的时候你可能会损失生命值。

当你把车放慢然后按F(或回车)键就会把车停下来,但是如果车开的非常快的时候会跳车。

当你从汽车上跳车的时候你会滚到地上。当你从摩托车上跳车的时候你会跳到车后面并且用脚着地。

抢车:

这个游戏不是让绅士们玩的,你不要等着赢取汽车,或者买车....你只能偷,总之,这就是GRAND THEFT AUTO!如果你看到一辆漂亮的汽车,或者你现在没车,尽管去抢吧!

如果你能追上那辆车,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车的附近按F(或回车),然后你就会把司机拉出来,现在你可以开着你的新车在街道上自由漫游了。

但是请注意!你不是唯一喜欢抢别人车的人。有的时候你的车也会被别人抢走,所以准备好当别人偷你的车时也给他一个机会吧!

交通工具的损害:

就象真实的生活,交通工具不是无敌的,甚至当你的车有一点小碰撞时,它都可能掉漆,或者车窗玻璃碎掉。

当你汽车快要不行的时候引擎会冒烟。如果冒白烟你不需要太担心,但是一旦冒黑烟可就要小心了,因为再撞就要着火了,然后就会爆炸!

不只是碰撞可以损害汽车,现在在罪恶都市,你可以用第一人称射击枪透过车窗瞄准并干掉司机,你也可以用棍子,东洋刀等工具来毁坏车的各个部分。

有一些武器可以一击就摧毁一辆汽车,比如手雷或火箭筒,所以你一旦得到一件这样的武器就够你乐一会了。

武器基础

在罪恶都市里寻找武器有很多办法。你也可以通过寻找隐藏包裹,和GTA3一样,每找到10个隐藏包裹就可以得到一样新武器。你可以从死人身上得到它们,呵呵呵,比如说杀个警察,你就可以他的警棍和他的枪,或者如果你可以一次就干掉一队社团成员你就可以得到他们的武器。最后(可能不会)你可以在商店买到它们。如果你看了上面的商店列表你就会知道到什么地方买什么枪了,还有花费多少钱。在一些特定的任务你也可以得到武器,你可以一直带在身上。

失去武器:

如果一个武器的弹药用光了它就会消失。还有如果你被捕或死亡了你会失去你得来不易的武器。